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烏克蘭、加薩和以色列顯示業力
2024/07/07 16:08:18瀏覽113|回應0|推薦0

大天使拉斐爾

JJK:我在思考:烏克蘭、加薩以色列人所經歷恐怖和痛苦,

是業力的結果嗎?樣的存在出生前選擇這樣的生活?

大天使拉斐爾:業力塑造潛力,考慮一系列的可能性,

不是一成不變的命運。目前地球發生的事在顯現深淵,

這是古老的負能量正在釋放並尋找光明路徑。

這就是導致現在扭曲的顯現原因。儘管很難理解,

但在命運層面上會有痛苦、苦難和絕望。

JJK:我今天做了一個恐怖的夢,黑暗實體隨意虐待我們。

醒來後第一個想法是:我在夢中看到了地獄!

大天使拉斐爾:你所看到的地獄自己的地獄。

地獄存在於完全缺失光明和愛的地方;

完全與分離的意識領域。

你的夢帶你進入低振動領域,似乎沒有希望。

是最低水準的人所處的層次。

如果統治者不停止他們的有害行為,

就會在找到自己。

行動和同情

大天使拉斐爾:去人性化是世界分裂的點。

目前的事件正在釋放分裂的能量。人的能量流動控制命運。

透過具體祈禱、冥想表現同情,就是神給人的真正特徵。

積極行動和同情縮短所有的痛苦。

當積極能量太少或用盡,負業力才得到滿足。

如果你不認為自己與同胞分離,

你的視野會改變,你的任務也會改變。

JJK:我們具體可以做些什麼?

大天使拉斐爾:完全奉獻你的生命給

在你被召喚投入工作,內心始終專注於

不管戲劇如何深深打動你,不管當前事件有多困難,

保持持續溝通,事物正在重新排列!

舊世界正陷入自己的邪惡中,

將無視神聖秩序的人帶入深淵。

一切都找到神聖命運,每個人都找到靈魂真正的家。

你的夢描述人類被剝削和羞辱的AI矩陣,

以及玩家的意識領域,世界正在進行分裂。

集體大清理正在進行,讓你的同情心佔上風,

讓你的雙手採取行動!你可以閱讀事件的意義、

背後的原因,以及所帶來的治癒。

特別是你不再有任何問題時這樣做。

在你自己和那裡找到你所尋找的東西!

我看護人們!我永遠與你同在!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79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