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揚升的能量流》
2024/07/07 19:49:42瀏覽136|回應0|推薦1

大天使麥可

你們的集體意識仍在繼續進化,進展如此奇妙。

現在你們體內有更高維度頻率擴展活躍,

當你們允許共振,調整你們整體的頻率到更高水準升級。

你們從未經歷過的振頻現在已經整合成為常態!

現在,以心為中心並與你們的我、〈我是臨在〉交流,

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益。

每天擴展、對齊與你們的我和諧,

傾聽並感受內心變化、新事物出現。

意識並感受對你們召喚什麼?你們內心深處想要什麼?

了解你們內在有一股上升、提升、活躍的能量;

是提升一切的能量;現在穩定流經你們,

是能量流中最突出的部分»»調諧到它,讓自己感受!

意此時此刻,什麼讓你們興奮?什麼有趣?

在面前所有選項中,下一步想做什麼?

什麼選擇可進入充滿激情的真實表達中?

越來越擺脫舊的、不真實的、有限的;

人們告訴你們是誰的信息,並非事實;你們正在釋放它。

也被合成到存在中的高頻光所清除。

所有都在創造內部空間。

你們感受到這股內在之光上升電流的空間。

你們一切的光流入並照亮道路,

將這能量轉化為樂趣、喜悅、熱情、興奮、好奇、激情,

這些感覺正在幫你們記住你們之所是的真實存在,

以此流動為中心向真實、清晰、容光煥發的你們自然演變。

敞開心扉,重新定位你們。跟隨自己擴展的光內在流動,

將這種升、振奮的能量流轉化為啟發的行動,

將改變你們的體驗。自己被引導,表達、

選擇存在方式來活出它、來創造、說話、行,來激活它!

你們就會在非常不同層面上體現和整合這種光。

你們越多將這種能量完全帶入體現,流入表達中成為物質,

就越快發現真實自我的豐富、擴展的流動,

並開始活在真實、普遍存在中。實現了豐、尊貴!

這是達到新高度的意識進化。自信而自然接受你們的主權,

以選擇所關注的事物、聲稱的身份,你們的標準 »» 

可以做什麼?充滿活力和振動,並體驗這些選擇的能量,

作為經驗反映給你們。讓這個指標 »» 

感覺快樂、有趣、充滿渴望或興奮,來引導你們。

習慣在一天中一遍又一遍感受它!

讓快樂和召喚你們的事物塑造你們經驗的一切。

意識到這些表明你們與自己保持一致;

照亮阻力最小的路、擴張之路、滿足之路、允許之路。

現在湧入世界的一切都在邀請你們弄清楚什麼真正重要?

放下一切,於做真正的自己!

發現這種存在方式得到全力支持!

這是個強大且非常令人興奮的時刻!

從現在到八月初,將有大量更高維度的能量湧入世界。

當太陽與天狼星合相時,進入一年一度的天狼星門。

天狼星是體現銀河系無限之光,光度比太陽高20倍以上。

每年七月第一周,當天狼星與太陽合相時,門戶就打開,

在完美的時機出現!與神聖計劃和創造進化展開保持一致。

天狼星向你們發射增強的振動和更高維度的能量,

支持你們適應、整合和協調更高維度的光模式。

賦予你們力量,提升你們進入高我超靈和單子結構內共振,

你們的意識整合,合成更高光之表達。

這是靈性進步、療、進入新的更高層次身份、

穩定意識在更高振動的大時刻!

開放新的記憶作為經驗,真正之所是,現在如何表達自己。

天狼星也以輻射自由振動而聞名,與解放聯繫在一起。

是真正承諾啟動高頻宇宙代碼,

完美協調多元宇宙揚升計劃。

這是一種能量,幫助你們擺脫限制,更輕鬆擴展真實自我。

請記住,體現和表達你們的真實自我 »»

更高光版本,是所有生命的進化路徑。

轉化與重生的循環正在上演,你們每個人也正在上演。

隨掌握真實自我和潛在合一的內在認識,

正在釋放分離、缺乏、限制和失去的舊範式。

當你們任何人整合體現自己的神聖自我,

已經不斷成為一切,活在更廣闊整體有意識共同創造中時,

就收回了內在權威主權,塑造現實,創造生命,

想要活在非常不同的清晰度和賦權水平上。

揚升是與一切合一、對齊,意識到正在顯現的就是你們。

不再願意讓自己輕易阻止自己的望,

推遲所愛和召喚你們的事情。

我們越來越常看到你們不再願意參與單方面的關係,

不願擁有少於需要的東西。

開始真正感覺到你們得到支持並且值得擁有美好的事物。

開始體驗各種豐、富足,現在顯現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79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