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類靠什麼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
2024/07/08 20:00:01瀏覽160|回應0|推薦2

光之兄弟群體

地球上越來越多人覺悟到無條件之愛。

越來越多人說:我愛,不期待任何回報;

把我的愛給他,因為我高興這樣做。

當你們不再評判;單純奉獻自我;使他人快樂而快樂;

獻出自己所是、不圖回報而快樂;就對自己說:

我開始真正無條件愛了;

我真的為將來的世界做準備,不久將成為我的世界。

有些人難以接受自己或愛自己,

因為童年時沒得到認可和愛。現在這些問題不存在了!

應該對自己說:即使別人不愛我也沒關係。

我愛自己,也愛其他人。

愛不是裝出來的,而要投入到愛中!說愛很容易,

但要證明就不容易了!怎能證明這一點呢?

得通過友愛、傾聽、服務他人、向他人獻出愛;

得通過微笑、重視需要重視的人!

請給出自己所能給出的一切,不期待任何回報。

假如在給予時期待得到什麼,

就仍處於三維的愛中,還沒處於無條件的愛中。

愛把你們越來越投向高維度提升你們的振頻。

只要稍微踐行這些,你們的振頻自然會提升。

不是想要就會提升,而要下功夫去提升!靠你們的領悟,

對自己所是的領悟及對自己行為態度的領悟!

能使你們提升振動頻率的是對待自己的態度

是吸收愛再奉獻給他人的方式

是對自己的尊重是我們一直以來所說的一切。

沒有任何技術能使你們提升振動頻率,

因為技術往往是對小我頭腦講話。

如果對自己的心講話,用心去做功課,

就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而周圍的人會感知到。

某種技術、某種生硬學來的東西,不會被周圍人感知到。

你們只會在別人面前似乎有一點權威,

讓你們顯得比別人更進化,但這只停留在小我、

頭腦、智力的領域裡。在你們生中這時期,

一切皆有可能。擁有使自己真正成長的工具,

但也有小我這個障礙。

你們習慣使用頭腦學來的方法,而使人忘記要深入到心靈中。

假如用頭腦和小我去下功夫,絕對學不會靈性提升自己!

頭腦對某些人很重要,但條件是聯結頭腦與心靈!

假如頭腦一直完全卡在小我中,就不會帶來任何幫助。

可如果頭腦與心靈、愛、領悟力聯結起來,

就可以提供真正的幫助。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794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