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自決》
2024/06/21 16:24:01瀏覽56|回應0|推薦0
光之銀河聯邦

你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與另一個人有同數量的靈性。

沒有人更多,也沒有人更少,你們的選擇決定你們的結果。

你們的信仰代表你們所相信的。

你們對自己是誰的理解將引導你們到達人生實驗中所處的位置。

每個靈魂都在尋找答案,以便讓內心平靜然而,有時,

通過尋找思想和模式的衝突,是否會帶來完全相反的結果呢?

如果選擇接受沒有要做的事實,

如果真認識現在所處的位置就是他們應該在的地方,

做應該做的事情,那麼內心就會平靜。

Blossom:

然而在 2020 年初,我知道所有 Covid19 的恐嚇都只是這樣!

我全身上下沒有一處害怕。我內心知道一切並不像看上去的那樣。

我感覺正確。許多其他靈魂沒有同樣的感覺。

他們遵循自己的道路來參與適合他們的事情。我不是評判這一點。

然而,當我們都來自同一個愛的源頭時,

一個人的正確對另一個人怎會如此錯誤呢?

光之銀河聯邦:

因為選擇,所以綻放。僅此而已。旅程的每一步到達每一個車站…

都做出決定,下車去探索所有有待發現的東西或留在火車上,

直到有強烈衝動想要在一個能促進他們成長的車站下車。

沒有哪個電台是對還是錯。然而,所提供的是靈魂對存在的選擇。

想像一下玩棋盤遊戲,每個人的計數器都在開始處。

然而每個櫃檯的到達方式都有非常不同的旅程。

一個人不能盲目行走並簡單相信我們,或其他人所呈現的一切。

你們的真相必須來自你們內心對什麼能引起共鳴

什麼不能引起共鳴的決定。

一個人相信什麼對我們重要嗎?不重要!

當事件發生時你們不會因為不確定而受譴責,

或者人們知道它不會發生。

當它發生時重要的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變化。

因為那將是在那一刻而不是此時此刻。

所以,無論一個人選擇在他們的想法中猜測什麼,

他們都有絕對的權利以這種方式思考,並在想法中感到舒服。

多麼光榮的想法可因一個人所面臨改變想法而改變。

曾經感覺錯誤的想法可以改變為感覺正確。

曾經感覺正確的想法可能會變成錯誤的感覺。

對所有的可能性,對所有的事情都保持開放的態度。

歸根結底,對這些問題的想法只是基於已經意識到情況的評估。

讓它們毫無執着地流入流出。

不要把注意力集中在他們身上,這是關鍵。

專注於我就是光我就是愛我就是真理。

專注於你們的心靈空間以及對你們說的話。

只有當心靈干擾時聽聽你們的感受。

而思想可能讓你們的心誤入歧途。

你們的心是你們的嚮導,

引導你們到達你們想要去的地方。

將一顆心視為愛本身的本質。

你們的心就在那顆心之內,安全、溫暖,一切受到保護。

相信你們的心相信你們的了解。

你們越這樣做,就越意識到你們一直都是對的!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739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