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宙遊樂場管理員☆番外日月潭
2024/07/03 20:21:15瀏覽100|回應0|推薦0

【QHHT催眠案例】

(一)打通宇宙能量通道

從松果體轉換時空頻率,我正在連結某種宇宙能量通道,

直接連結能量打入日月潭。在日月潭旁邊,

直接連接進入地球,日月潭是很好的接收站,

水,深潭,直接連結地心。連結高頻宇宙區的能量。

現在把能量傳送進入地心,因為心輪更打開,更高頻。

日月潭就是一個開口,能量上直通地心,

不是物理物質性質的,而是能量上直通地心。

(二)從中央宇宙來的強大白光

高頻宇宙區的能量通道,大量的宇宙高頻能量,很強大的白光,

很遠,必須跨越時空。宇宙有很多區間,很多頻率層面,

這是跨越頻率層面,我無法以地球人理解的物理空間來解釋,

這是屬於宇宙物理。跨越很多宇宙平面,打通通道,

才能夠傳輸能量。之前說過有很多宇宙平面、宇宙甜甜圈,

這是跨越很多甜甜圈的平面,將中央宇宙區的能量傳輸到這裡。

因為能量跨越了很多宇宙平面,

所以能量中也連結了許多宇宙高頻率平面。

最一開始是從中央宇宙區那個廣大的白光能量發射出來,

跨越了很多高頻宇宙平面,到達日月潭。

因為我的工作就是要來傳送能量,訊息只是附帶的,

我主要是來傳能量,訊息只是附帶。

能量進來比較重要,能量進來之後,這些訊息才能出來。

沒有能量訊息根本無法發布。出不去,也不會有人理解,

如果沒有能量先傳過來的話,所以最主要的是能量傳送,

不是這些訊息。重要的是我們把能量帶進來了才重要。

書印出來就好,需要的人就會拿得到。

這就像是我們把很多宇宙高頻光化成寶石般的書,

灑在地球上,有需要的人就會拿到。

下午下大雨就是在清洗這個接收器,

把這裡髒汙的能量先洗一洗,洗一洗之後才能接收,

洗乾淨了,接收下來的能量才不會被污染。

車子繞一圈就是先把範圍化出來,範圍內就會接收能量,

為了傳輸高頻光的能量。在這一世之前,我也常常做這件事,

在地球各地傳輸能量。地面上畫了一個範圍,

天空部分也要清理一下,才能讓環境乾淨。

這個能量打通算容易也算不容易,他必須清理一定到程度,

通道才能打通。如果他的心裡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

或者還沒有放下的亂七八糟人類小我慾望,通道是打不通。

這也表示他有進步。

但是他有時候就是要扮演一個普通平常的人類,

還是有些些戲劇性的女性角色,沒有關係,他知道自己在演。

他的內心是空的,空的就是沒有很濃重的妄想及慾望。

當然他還需要賺錢,可是他不會拿錢作自己身分認同的依據,

不會想要賺很多錢來增加社會地位及身份認同。

他知道錢只是為了用來增加地球體驗,足夠就好了。

所以我會給他錢,可是我不會一下子給他太多錢。

因為這樣他就不會好好做事了。

我給他的錢就是會足夠他去做他該做的事情。

繼續把內心的無明妄想及無明慾望,

以及想要扮演角色的想法清理掉,從那些角色扮演,

想要展現自我的幻象當中解脫,破除那些幻象,

那麼該給他工作需要的經費就會給他,因為他要工作。

(三)日月潭是地球接收宇宙能量的節點

日月潭很乾淨,位於中央山脈中間,所受的污染很少。

即便台灣有很多人口、房屋或工廠密集的大城市,

但是這裡還是保有原始森林的乾淨能量,

因為位於中央山脈的中間地帶。

這裡是一個很適合傳送能量的地方,位於台灣,

你們可以很容易過來,不需要經過困難的舟車勞頓。

我不可能叫你們去喜馬拉雅山的某個湖傳送,

或者亞馬遜叢林裡的某個小湖泊,

那也不可能,你們也到不了。

而這裡是一個很適合的傳輸地點,他也剛好投胎在這裡。

選擇投胎來台灣的原因之一,

也是因為這裡是一個適合傳輸能量的地方。

所以這次要住在湖邊,而且要位於高層樓,

這裡的干擾比較少,有利於傳輸能量。

所以我今天晚上也沒有要讓他吃太多,

吃太多也不好傳輸能量。

(四)傳送高等宇宙文明的訊息及能量

為什麼要傳送這些能量?

因為其他高頻宇宙平面,那裡也有一些在那裡體驗的高頻生命。

更高頻的宇宙平面,同樣也有靈魂在那裡體驗,

建立高頻宇宙平面的文明,

我們要把高頻宇宙文明能量傳進地球,

那麼人類的內心才能夠受到高頻文明的啟發。

因為地球文明屬於野蠻低等文明,

從黑暗宇宙區傳承而來的低等黑暗文明。

而我們現在從中央宇宙區。將中央宇宙區的光打下來,

而這些光會經過好幾個高頻宇宙平面,

將那裡的高等宇宙文明能量一起傳送下來。

這些能量含有高等宇宙文明訊息,包括高等宇宙的社會、

社群、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方式、社會管理方式,

他們的資源都是共享,整個星球上的生命都是互助的關係,

星球與星球之間是和平互助關係,

這些生命發展出來的是和善、友愛的高等宇宙文明。

這些訊息都會隨著這些能量傳入地心,

再散發到整個地球,讓每個人都可接收到高等宇宙文明訊息。

那麼在每一個人類的內心當中,

也會開始在趨向高等宇宙文明的心靈品質,

進而影響地球人類文明的發展方向。

(五)提升地球文明結構,轉化人心更加友愛和平

這些能量能夠幫助提升地球文明的結構,

幫助地球人類之間越來越和平,幫助人類之間更友愛地相處。

這是一種能量上的影響與轉化,為了幫助改變人心。

因為這些能量從接收站日月潭進入地心,再散發到整個地球。

這裡是宇宙能量接收站,是以地球自然地形所形成的接收站。

如果你們懂得觀看能量,這裡是其中一處地球能量節點,

也可以說是一處地球的宇宙能量接收站。

以自然地形的呈現,它呈現出一座高山湖泊的型態,

而它其實是一個地球的能量接收站。

高頻宇宙文明的能量從這湖接收,

進入地心,再發散到整個地表,

逐漸改變每一個人類的內心。這是無形的,

但是會改變地球文明往高頻宇宙文明的方向發展。

而不再只能像過去一樣,

地球文明幾乎都是源自黑暗宇宙低頻野蠻文明結構。

但是,能量的轉變說快很快,說慢也很慢,需要一段時間。

有些人接收比較快,比較快改變;有些人接收得比較慢。

不過這些能量一定會影響每一個人類,

因為人類就住在地球。如果靈魂沒有離開地球的話,

每一個靈魂都會被包圍在這些能量當中,

因為地球現在已經進入光的宇宙區了。

只是地球進入光的宇宙區的軌道具有一定的速度,

我們希望地球可以更快接收到更多高頻宇宙光的能量,

所以我們會派人下來直接傳輸。

(六)只有人類才能夠決定地球轉變的宇宙法則

如果你要將這些能量傳輸進來,你必須先成為一個人類。

因為你要將這些能量傳入人類世界,

你一定要先成為一個人類,你才能把這些光帶進人類世界。

因為當我不是一個人類的時候,

我不能超越宇宙法則影響人類世界;但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就可以符合宇宙法則地影響人類世界。

為什麼你一定要投胎成為人類,才能傳輸這些光?

如果我只是一個高頻外星人或光體,我在地球外面看地球,

我不能影響地球人類,我沒有辦法在基礎上影響人類。

所以我必須先成為一個人類,以人類的意志力及意識做決定,

我要求改變地球人類的意識結構,改變地球的能量環境,

我才能夠真正做到這件事情。

我是以人類意識接通宇宙意識,才能接收宇宙高頻能量,

並且將高頻宇宙文明的能量帶進地球人類世界。

這件事情只有人類才能夠辦得到,

所以我必須進入一個人類載體,我才能成為人類,

才能成為人類的一份子。

我不可能以高頻外星載體來地球,說我要傳輸能量,沒有用啊。

如果不是以人類的身份來傳送,一般人類接收不到,

這就是宇宙法則。「宇宙法則」就是你不能干預其他宇宙種族,

或其他宇宙平面的生命的體驗。但是當你是那個平面的生命,

或者你是在那個星球上體驗的生命,

你就可已運用你的自由意志改變這個地方。

你才能夠影響這個地方,將更高頻的宇宙能量帶進這個地方。

當然,因為我們是投胎要來做能量工作的人,

所以我們就是做純能量的工作,所以我不會進入政治、

商業或科技等各個行業工作,因為我就是在做能量工作的嘛。

而我們這些做能量工作的人,最後都會變成閒雲野鶴,

看起來像是無所事事,不做正事到處玩,這不是很好嗎?

他之前會批判自己一事無成,可是我們就做能量工作,

看起來就是要一事無成。不過我們會到處出去玩,

所以也沒關係,你就是繼續做閒雲野鶴。

來做能量工作的就是做能量工作,

所以我也沒有要他去當靈性老師或一般教師,

我們就是默默無名做能量工作,我們沒有要什麼社會地位。

你要做能量工作,就要是化外之人。也不是完全化外之人,

因為要影響的是人類世界,所以也不會去深山隱居。

因為我們還是要瞭解人類世界,然後來作影響人類世界的工作。

但是我們是來做能量上的影響,而不是具體事件上的影響,

所以我們不會介入各行各業做這些事情也不會讓其他人知道

因為這些事情人類也不會感受得到,

所以也不要跟別人說,不然別人會把你當神經病。

我正在傳輸宇宙能量,所以我現在的意識焦點是……

遊樂場管理員,我現在是宇宙遊樂場管理員。

因為這裡的能量需要校正,這顆星球不平衡有點久太久了。

這顆星球上有很多沉睡的生命,所以能量必須校正,

我只好進來打掃能量,進行能量校正。

傳輸這些能量是為了引進高頻宇宙文明的訊息及能量,

這也是一種打掃這顆星球的方式。

我是宇宙遊樂場管理員很久沒出現了,

因為這個身體都沒有進步。當他有進步了,我才能出現,

因為我是更高頻的狀態。如果他的內心沒有進展,

我無法用他的身體工作,我也不會出現。

前期的催眠訊息,是為了讓這個身體接通我這個面向,

否則我無法在這個時候傳輸能量。他就是一個傳播器,

必須先校正能量,然後才能夠傳送能量,

他就是一個傳播器,不過地球上有很多接收點。

還有其他人也在傳播,他只是其中一個。

台灣最佳的能量接收點就是日月潭。

邵族的守護神是貓頭鷹。是一個接收站,

因為是要傳輸中央宇宙來的能量,

所以這裡原本就有貓頭鷹的能量。

本來就會有中央宇宙的能量,因為這裡是一個接收站。

不管這裡的傳說是什麼,貓頭鷹代表的是中央宇宙的能量。

(七)高頻宇宙能量幫助穩定地球能量及人心

這個能量是從宇宙傳送進來,所以我必須在晚上被催眠。

因為白天在陽光的照射下,這一面的地球上空充滿太陽光,

現在晚上太陽光照的是地球的另外一面,

所以這一面就可以更完整地不被干擾,

而接收更完整的宇宙能量,所以今天必須選擇在晚上催眠。

這些能量穿越高宇宙平面來到地球,

帶有高等星際文明的訊息,

通過地球傳送給每一個人類,每一人的內心會自己去感知,

為了轉化現在地球上到處充斥的低等黑暗宇宙文明的訊息。

在過去,人類很容易被低等黑暗宇宙區的訊息矇騙,

因為你們的內心沒有高等宇宙文明的訊息,你們無從比較,

當然只能被那些黑暗訊息矇騙。

以前也有這些高頻能量進入地球,

但是不多,或者很容易被黑暗能量掩蓋。

這些高頻宇宙文明的能量會對人類有什麼影響?

你們會比較容易判斷什麼是真正的高等宇宙外星文明。

如果以後人類真的要和這些高頻外星生命接觸,

人類必須事先理解什麼才是真正的高頻宇宙文明。

否則,你們現在大部分都運用低等黑暗宇宙文明制度及結構,

想像高頻宇宙文明的情況,你們想像不到,

而且很容易被黑暗宇宙地區來的低等文明的虛假訊息給矇騙,

誤以為那些訊息來自於宇宙高等文明。

地球上的許多外星訊息,都是來自黑暗宇宙區低頻外星訊息。

那些訊息的頻率都很低,內容也很拙劣,唉,我都不想多說。

但是現在這些高頻能量進來了,

就可以打開每一個地球人類的視野,

你們會開始能夠輕易做出判斷:

什麼才是真正的高等宇宙文明的制度及情況,

不再受到低等外星訊息的欺騙。

唉,你們地球上很長一段時間以來,充斥的都是很多、

很低等的外星訊息,然後還被許多人推崇備至、深信不疑,

將低頻外星人當成高頻外星人在崇拜。

這是因為地球被關閉了很長一段時間。

這也是在幫助穩定這顆星球的能量,

那麼這顆星球的戰爭才會越來越少,地震、火山爆發、

海嘯的情況也會越來越少。穩定能量就能夠減少這些衝突,

因為這些事件都是因為先有能量上的衝突,

才會展現在物質世界當中,發生具體天災人禍的現實事件。

而這些高頻能量也能夠幫助穩定人心,

穩定人心也是在穩定能量,減少地球上更多能量衝突的發稱。

當然,地球原本也就可以接收這些高頻宇宙能量,

只是這地球離開中央宇宙區能夠照射的範圍太久了,

雖然現在已經開始可以照射得到了。

但就像是地球已經很久沒有曬到中央宇宙的光了,

現在才剛開始曬到,曬到的還不夠多,

而我們想要多送一些中央宇宙的光進來,讓地球多曬到一些,

讓中央宇宙溫暖的光進來的更多,幫助穩定地球的能量,

減少地球上各種不平衡的現象和事件發生。

當然,地球上還是會發生區域上的各種不平衡現象及事件,

但是會逐漸減緩,越來越趨向穩定。因為如果人心穩定,

就能減緩這些事件的發生。而能量上的改變需要時間,

需要經過一段時間,不是馬上就可以看到很巨大的改變,

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們是從能量上開始改變,

所以需要時間的醞釀及作用。

這是因為能量才能夠轉化人心,才能夠慢慢清理不平衡能量,

然後才能夠慢慢促成整個人類世界的改變。

這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看到具體的轉變。但是,短時間之內,

一定會讓這裡越來越平靜。這裡越來越平靜之下,

也會讓地球越來越平靜。

這個地方指的是這座湖周圍很大一片地區,超越這座島的範圍。

我現在宇宙遊樂場管理員,我說的不會是地球上的一個小地方,

一定是很大一片地區。嗯,這是我的日常清掃工作,

這對我來說不會是很困難的工作。

(八)所有的靈魂都來自於高頻宇宙區

隨著這些高頻能量進入地球越來越多,之後才會有越來越多人,

能夠接收到真正高頻宇宙文明地區的訊息。因為通道打通了,

以前通道被關閉了,不是很通暢,現在通道打通了。

之後會有越來越多地球人收到真正高頻宇宙文明地區來的訊息,

也會有越來越多地球人能夠從心裡理解,

什麼才是真正的高頻宇宙地區來的訊息。

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從那個地方來。

我們每一個人最一開始的時候,都是從高頻宇宙地區,

逐漸往低頻宇宙區進入體驗,每一個人都是來自於高頻宇宙區。

所有的靈魂都是從高頻宇宙區,逐漸下降頻率,

來到低頻宇宙區體驗。所以這些能量可以喚醒每一個人,

曾經在高頻宇宙區體驗、

曾經是高頻宇宙文明的一份子的記憶。

(九)傳輸能量即是打掃地球沉重能量

這就是我們的打掃工作。有時候,

為了打掃必須投胎進入那顆需要被打掃的星球裡面。唉,

這種打掃工作很累,我不只是一整片意識在宇宙打掃而已,

我還要投胎進入一顆可能像地球這麼沉重的星球裡面打掃。

我還要變成人類才能打掃地球,唉,這種工作真的很累,

這個工作一點都不好玩。宇宙遊樂場管理員只是好聽而已,

這個工作一點都不好玩。哪裡不好玩,哪裡骯髒,

我們就要去哪裡。哪裡低頻,哪裡能量渾濁,

我們就要去那裡打掃。

就像你們地球上的清潔隊員在清理淤積的水溝,

他們是拿長長的掃把或工具清理,可是我們清理水溝的方式,

必須整個人沉進入水溝裡面打掃。

唉,所以我們的工作真的很累、很不好玩。

不是輕輕鬆鬆化成宇宙能量,

在宇宙間到處飛來飛去就可以打掃,

我們是必須深入最骯髒、渾濁的地區打掃。

打掃就是傳輸能量,因為是運用能量打掃。

哪裡髒、哪裡亂,你就要去那裡,

進入那裡的一具載體,成為那顆星球或地區的載體生命,

再從那個載體生命裡面傳輸能量,這樣才能夠打掃,

這種打掃工作一點都不輕鬆。

地球只是我們其中一個打掃地點,

我們也去了宇宙很多地區打掃,

不過其他地區就不多說了,因為現在就是在地球打掃。

(十)不用擔心台海會發生戰爭

要先穩定台灣,所以我們傳輸能量要先從台灣開始。

因為這個身體在台灣出生,所以與這個土地有血緣上的連結,

所以要從這個基礎地方開始,你要先穩定你生長的地方。

Q:你如何看待台灣立法院最近的亂局?

我的能量是連結宇宙,你不要問我地球上小地方發生的事情。

那個就是一小群人類為了自己的小我私欲在吵吵鬧鬧,

這在宇宙能量看起來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

我是在穩定宇宙能量,那一小撮人類為了私欲的衝突,

在宇宙能量看起來很小,那些事情不是問題。

這裡的能量會穩定,那些事情不算什麼。

Q:所以也不用擔心會有戰爭發生?

當然,剛剛都說過了。所以傳輸能量一定要先從這個地方開始,

你自己居住生長的地方一定要先穩定,

所以我才會投胎來到這個地方當人類,

因為我們的工作要從這裡開始,

所以現在要先做這個地方的工作。

這些都是在計畫之內,因為時間不存在,

所以遊樂場管理員是超越時間,

這一切都是在我的打掃計畫之中。

傳輸完畢,能量會繼續傳送。我就是來打通通道的,

之後是中央宇宙與地球的連結,那就不關我的事了。

我只是來打通通道的,打通之後就不關我的事了。

Q:地球有感覺到光的傳送嗎?地球說什麼嗎?

地球也會接收越來越多,只是我們希望接收得更快,

所以才來做傳輸工作。

Q:為什麼今天看到〈日月潭接收站傳輸能量〉

的畫面及訊息?工作內容,這就是我們這一世安排的工作內容。

該去做的就去做,還是要繼續放下內心不必要的慾望及妄想,

好好生活,不要過度聯想。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779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