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一階段的高能量振動》
2024/07/07 12:45:23瀏覽119|回應0|推薦0

光之銀河聯邦

Blossom:我認為光影響整體,如何影響個人生活呢?

例如:愛情和友誼關係;慾望、工作、職業、思想、行為、

觀念、心態;對世界的態度、家庭和親戚關係發生變化,

將如何改變個人生活,而全球的事情?

光之銀河聯邦:這確實牽涉到你們自己的未來。

無論球發生什麼,一個人的改變取決於自己如何生活。

這有五個階段,帶你們踏上未知的旅程,

最終轉變為更高級的自我。將揭露真相擾亂人的心靈。

當人破解內容時產生混亂。即使有證據,拒絕相信事

當〈明顯〉沒有欺騙時,事情確實會改變;價值觀改變。

許多人會處於麻木,不知該想什麼、相信什麼、該何求助。

然而,沒什麼好害怕。這是必須發生的過程。

所有從根本上震撼了你們的事情,都開始安定下來。

一旦處理壞消息,人們認識所有暴行和謊言不再能統治你們,

自我內部就發生巨大變化。儘管所看到、聽到和經歷的

似乎都相反,人們可將其視為邁出正確方向的一大步。

幕後準備工作正在規模進行,

當炸開蓋子,神聖計劃成為保證。

除了揭露真相之外,也會揭露世界如何繼續發展。

經歷不同階段也是經歷自我的不同階段,

每個的每個階段如何流動,決定自己的結果。

Blossom:所以,所有人都受到揭露一切的極大影響。

甚至超出想像,比我們想像的要大得多!

光之銀河聯邦:一旦處理過,值得們經歷每一刻,

去到達等待你們的東西那裡。

Blossom:一旦一切結束,人際關係、工作、

生活會有何不同?第五階段是否意味我們達到新生活方式?

還是第五階段之後呢?

光之銀河聯邦:之後。從那時起就不再需要執行任何階段。

這個計劃將完成使命,並有新設計的生活方式。

這種新生活方式對個人是歡樂、歡樂、歡樂!

取消舊程式,活在真理中,沒有對思想、

身體和靈魂的干擾轟炸。我們也和你們一起玩得很開心。

你們內心的一切都會改變。對真理的了解帶你們到自我某地,

更反映你們是誰!了解日常工作、人際關係、生活中的一切。

感覺真正美好的一天如何?這是靈魂振動上升到的地方。

因為你們讓自己和球達到更高振動而忍受了一切。

每天醒來都很開心;知道愛就是愛;

知道與所有生命和諧相處是極大的樂趣。

Blossom:你們可以再說清楚一點嗎?愛是什麼?

光之銀河聯邦:現在有太多東西拉低了球上愛&光的振動。

黑暗統治了這麼久,此時愛的最高振動,

真正感覺自己處於最佳狀態,是讓你們感覺很美妙

卻好像被封了頂,無法再上升。然而,現在,

愛能量能以更高頻率進入,許多人已經感受到了。

隨越來越多高能量進入,你們可以站起來迎接。

你們本身更高的愛能量早已被遺忘了。將繼續提升,

蘊藏愛的更高振動是億萬年來從未經歷過的!

Blossom:當我感覺真的很好。

我喜歡享受被放大千倍的感覺,想像一下!

不僅炸毀我的襯衫,可能把它吹掉!

光之銀河聯邦:當最純粹、最高形式的愛成為你們的全部,

沒有任何字詞可以描述這種感覺。然而,

這就是你們來到這裡經歷墮落之後,

進入新的更光明世界的原因。知道自己是愛,

並且愛所有的存有;美好的日子正等你們。

記住,無論發生什麼事,愛征服一切。

Blossom:我確實覺得你們讓我們準備好,

知道從此以後都會過幸福的生活!永遠前進!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79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