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造彩光與復興的搖籃》
2024/06/15 11:26:35瀏覽85|回應0|推薦0

大天使麥可

新生命樹模板透過恩典樹啟動 »»

二元性善惡的戰鬥讓位給恩典和愛的流動 »»

表達為聖愛和更高光的支持。新能量連接成地球生命網。

因此,啟動心中的新生命樹模板,

也成為新地球神聖網路的一部分。

新能量的強大螺旋漩渦和是新地球創造的搖籃。

光和顏色頻率正在振興地球激活新創造。

這種強度使你們訪問神新地球柵格感到奇怪。

以下是你們可能經歷的實體層面:

非常疲憊,肌肉疼痛甚至精疲力竭。

身體正在重新配置 DNA,與新模板頻率保持一致。

需要休息,自我照顧。

要喝更多水並吃簡單的有機食品支持深層清潔變化。

非常強烈的夢帶給你們訊息。

感受到大自然,吸引成為復興大自然、

沉浸在大自然中,感受樹木和野生動物的愛。

被自然醫學和能量醫學所吸引。

心理情緒層面放慢腳步。

時間似乎太快,跑越快就越疲憊。

在更高維度中,放慢速度、深呼吸、處理光代碼。

以開放的心生活,保持愛和同情心。

當你們放慢速度,感受到深深的平與和諧。

感覺需要搬到新環境新地方。

需要改變工作使命,

但不確定是什麼,因為還沒顯現出來。

感覺新地球的淋浴。

感覺需要找到你們的社區。

非常有從幸福到悲傷所有的深刻感受情感。

需要賦予所有人權力、愛,表達最高水準。

與高我和銀河自我深刻聯繫。

知曉你們是天使和銀河光存有。

感覺恩典和神聖之愛的支持。

感到幸福、生活富裕。

對地球所有生命充滿愛和同情。

想為人類和新地球服務,以獲得最高利益。

想隨時表達靈魂和高我。

這些感覺都顯示你們已進入更高意識大轉變的門檻,

你們將引導許多人到達這個充滿期待和喜悅的地方。

願你們的道路時刻充滿愛和歡樂!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717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