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球的中心》
2023/04/13 11:18:14瀏覽92|回應0|推薦0

親愛的朋友:我是地球母親蓋婭,我從你們腳下深處與你們談心。

你們可想像在你們腦海中旅行,下降到地球,進入我的心輪中心,

建立充滿能量、意識的聯繫核心,我的心是靈性的;

請感受我的心,感受我熱愛生活,喜歡我的一切子民萌芽、成長。

每天的生活都是盛大、優雅、美麗、和諧而有邏輯的舞蹈

儘管有時你們不舒服或痛苦但每個人都應該跳舞

凡具有阻斷作用的東西並非都來自外在,因爲你們都有一段歷史,

你們的年齡比現在的物質生命大;你們的靈魂帶著一份遺產,

有你們無法理解的深度;還有太多隱藏的偉大和神秘。因此,

你們不可能知道一切,但可以屈服於靈魂自由選擇旅程。

你們的靈魂希望你們處理來自外在和內在的消極情緒。

你們的舊包袱仍然存在,情感上的痛苦、誤解、困惑;

你們的靈魂打算在這一生中,毫無懸念走到最前沿!

這些遭遇可能違背你們個人對光的渴望,對富有成效、

愉快的渴望。世俗人格或心靈無法理解遇到消極情緒的目的。

因此,你們應敞開心扉接受消極情緒,請你們現在就這樣做。

鼓勵你們溶入我,從我內心的角度,去感受這種消極情緒。

我看到很多痛苦和折磨,但我的一部分只以溫和接受來見證它,

明白發生的一切都有邏輯。鼓勵你們用心把握這個邏輯,

感受我內心的能量,感受這種能量也爲痛苦和黑暗的、

似乎無法理解的事創造了空間。我深深與你們同在,

我不會忽視人類、動物、植物和岩石的痛苦。

地球上的一切都對振動能量敏感。所有的恐懼、不信任、

仇恨和孤獨,深深影響我和所有生命和他們生活的振動。

但我身上有些東西超越了這些振動。記住,我是你們的母親!

請聯繫我內心同情痛苦和悲傷的部分,加強你們自己的那部分,

你們就成爲管道,請敞開開始真正引導宇宙的同情心流進來。

聯繫我和許多人的同情心,不會遠離地球的一切光明和黑暗。

你們最深刻、最偉大的天賦:留在這裡、不評判;

讓你們的心更開放和開闊,可以更瞭解人們,包括你自己⨠

爲什麼會做出違背生活的事情?能堅持這種理解的意識,

就可以僅僅通過同情心同理心來打破障礙,讓你們變得偉大!

毫無疑問,愛強大力量對消極、傷痛和苦難持開放態度,

以保持距離,超越痛苦的淵藪,讓愛的翅膀觸及眾生。

我邀請你們成爲地球的天使!

因爲每一個存有都正在努力完成自己的舞蹈!

你們有自己獨特的舞蹈,適合你們的生活,也願意邁出一步!

打開心扉,療癒過去的痛苦,邁出這一步,不是爲了拯救世界,

而是符合地球發展節奏、符合存在領域和路徑。

不要盲目盯住應該成爲什麼?而是盯住現在內心發生什麼⨠

經歷的悲傷、欲望、願景和美好感覺,看到自己內心的舞蹈。

你們所需要做的就是從內心思想和情緒瞭解靈魂的訊號。

發現什麼給你們最大的快樂?問自己:新增我的快樂嗎?

生命之舞源於歡樂,舞蹈滿足了靈魂完美地表達自己。

與快樂保持聯繫,就會聯繫所擔憂的原因,質疑是否值得去做?

對你們的生活目標有沒有貢獻?問自己能爲快樂而活嗎?

我和你們所有生命都有一股流動,將地球上的一切聯在一起。

感受那股流動多麼開放!地球歡迎你們,我,蓋婭愛你們!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8897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