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脫離你的頭腦擁抱人性綻放光芒
2022/12/24 22:51:21瀏覽41|回應0|推薦0

感受我蓋婭的能量和力量,以你的身體與我聯繫,

你的身體是我們之間的橋樑。讓我進入你的生命才能給你所需,

只有你自己願意接受才可接納地球元素,成爲我蓋婭的人,

只有經由深切感受與我聯繫,才能以血肉之軀顯化你的真實所是:

一個最深奧、最完善的存有。我想接納你的靈魂、

你內在的溫暖和光明;我給你所需要的一切,

讓你蓬勃發展、光芒四射;顯化自我、煥發自我的風采。

然而,談到接納時,有個障礙阻止我給予你所需要的一切。

人們沒能力與我相連,接收我的能量,因此人類整體迷失在頭腦中,

站在不穩定和不確定的基礎上,與當下脫節,因迷失在持續、

源源不絕的念頭中,被過去糾纏或被未來驅動,被外界壓力困擾。

你被困在頭腦中時,我無法聯繫你,所以請你體驗我們之間的隔閡。

看看你整個人完全沉浸在自己頭腦中,被旋轉和攪動的念頭佔據,

成了頭腦的囚徒。同時,身體變得更沒有生氣、更沒有活力;

從自己的意識中獲得的營養太少,無法從地球和自然中獲得啟發。

失去與他的感覺和體內能量流的聯繫,你們每個人都是這樣的人。

幾個世紀以來,人類被教養育成人的方式產生巨大影響。

爲什麼所有的能量都集中在頭部?只因你和之間已存在裂痕,

你才會主要由頭腦進行導向。動物與周圍環境自然聯繫在一起,

形成一個有機的整體—首先與自己的同類,然後與延伸的環境。

沉浸在整體中感覺自己是整體形影不離的一部分。

大多數人都缺乏相互關聯的自然體驗。如果被困在自己的頭腦裡,

你會有迷失感、孤獨感、孤立感、缺乏意義、缺乏理解生活的能力。

那麼,人們以分離方式行事就不足為奇了,使得他們遠離自己、

遠離他人、遠離我。那些依從頭腦而活的人心中恐懼,

其結果是產生控制和消除恐懼的需求,或是掩蓋它。

不幸他們的恐懼從未得到真正緩解,如果只通過大腦來實現,

實際上只會製造更多障礙,那麼多應該、可以、可能的評判,

都在大腦中。現在,花時間想像有個人的能量不集中在頭部。

你可能看到一個有不同風采的人,以獨特個體方式住在身體裡。

在你的想像中出現一個赤腳、輕裝,更自然的人。

那個人的內心和本質,傾聽大自然告訴他的東西,意識到生命流動,

那人從腹部感受到身體需要的:食物、衣服、住所;

從心靈感受情感需要的:與他人聯繫、激情、靈感、創造力。

這是一個新人類!想通過你而誕生在新地球上,與你建立聯繫。

你們在這個美妙、有益的環境中,更容易與自然聯繫。

在你的想像中召喚那個身影,已經在你內心,是未來自我的憧憬。

你頭腦中變得靜止沈默;你已沉降得更深入你的心和腹部。

不再需要通過思維來調節,帶來秩序;很容易讓事物呈現自然狀態。

事實上,你開放和樂於接受更被動的態度,沒想抓住和控制—

你才真正在地球上接納你的靈魂!你們的靈魂就像星光,

光束延伸到地球,是一束只能通過接受能力而穿透和照耀的光。

想像在你的靈魂中有一顆光之星,呼喚那顆星星,你就是那顆星星。

想像星光落在你身上,看著你最容易接納光的部位—不是頭部。

允許你所是的永恆之星的光流入身體⪢心臟⪢腹部⪢尾骨⪢腿⪢腳。

你是靈魂之光的通道。因此欣賞你自己的人性、理解,

熱愛它是如此重要!你的人性不是你靈魂的障礙,而是你的伙伴。

你的人性包括你所有的情感、思想和身體,都是你的一部分。

是你的靈魂想要流經的通道。擁抱你個人的尊嚴。

這是依從頭腦而生活的結果,使你非常努力去證明你值得被愛。

你忽略自己真正是誰,總有一些在的東西是你想要和追求的,

但這樣做,你就不能成爲自己靈魂能量的接收通道。

只有當你真正與自己站在一起,做你自己,

面對必定要經歷的所有不安全感和不確定性,才能真正回家,

和你的靈魂融為一體。你就不需要證明自己,知道你自己很好。

你所是的一切都是在這一世的一部分,沒什麼需要移除

當你對你的人性說是的時候,你給了自己自由,不再與自己鬥爭,

你成爲整體的一部分。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有自己的路徑。

這正是你們有如此多的東西可以給彼此的原因,

你們每個人都有獨特的視角,在整體中都是不可替代的。

你在一個新地球上,人們極少依從頭腦而生活,更與自己、

與自然、與他人和諧相處。看到你自己在那裡,

讓你的想像力自由漫遊。花時間看一看你會怎樣生活。

例如,在自然界中,你可以完全做你自己,感到平靜和放鬆!

感覺到與整個環境聯繫,非常淡定從容坐在那裡。

也許有自己的小屋,完全反映你是誰。你在那間小屋裡感到安全。

你能感受到這個環境影響你。環顧四周,是否還有其他人?

看看你是否與這些人聯繫?在那個新地球上與你同一社區的人,

更進一步想像你和這些人聚集在一個廣場圍成一個圈。

多麼自然的感覺,不用向他們證明什麼,做你自己就是了。

並從中散發你獨特的能量。感受人們對你是多麼感激,

他們多麼欣賞你,多麼被你的存在和貢獻所鼓舞。

去體驗這些人,你們手牽手圍成一個圈。

一起爲地球和人類創造了美好的東西。給予和接受的流動,

毫不費力匯集在一起。你知道你是誰,自然而然得到你所需要的,

過上幸福和諧的生活。因你的價值而感謝你自己。

我希望你認真對待自己,不要貶低自己。

你想從充滿恐懼和評判的舊地球中脫穎而出,新地球想要顯化,

所以把你自己當作新時代的先驅。完全擁抱你的人性,

那是顯化發生的通道。你個人的人性使你成爲整體的一部分;

不可或缺,獨一無二!我呼籲:相信自己、欣賞自己!

挺身而出、勇敢綻放、勇敢給予、勇敢接受!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7885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