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允許人們在我身上學習
2022/09/28 21:34:50瀏覽59|回應0|推薦0

蓋婭傳訊
親愛的孩子,請無須為我擔心,我跟人類有協議。
我允許人們住在我身上學習。我是非常強大的創造者,
憑藉我自己的能力,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受害。
你也不是受害者,憑你自己的能力也是非常強大的創造者。
我允許人類在我身上生活,然而,並不代表不會有後果;
事實上,我感覺得到每個人,我與人類的協定是:
我給予人類很大的支持,不論你們是否關心我、愛我、尊重我,
有機會體驗我的壯闊你們在自己進化旅程中,獲得我的幫助。
請了解,我可以決定哪些事情對人類不再有益,
是否要繼續維持我們這種關係,我才能繼續即時幫助你們。
請不要認為我是受害者。我把你們全都甩掉是輕而易舉的事。
但我並沒有這樣做,因爲我讓你們在我的山川、
河流及海邊達成你們的進化。
你們看到缺乏愛心的作爲;看到過去你們破壞的物種;
看到你們無意識造成的結果;看到那些悲涼的景象。
當你們破壞美麗的事物時,你們看到那行爲的錯誤,
並看出這樣做不是對自己最有益處的。從某個層面來說,
你們的確到達我所能容忍的極限,因此會產生一些影響,
並以天災形式呈現,好讓你們回到最基本的生活方式。
比如某城鎮被海嘯沖毀,好讓人們回到最原始的生活
所以請了解,颶風、海嘯、地震,
是我讓人懷有一點謙卑的方式;會引起你們注意,
使你們產生不同的思維!
親愛的小朋友,我可以感覺得到妳站在土地上。
當你懷感恩之心挖土壤和種子,我都可以感覺得到。
我是從人類的平衡角度來看事情。
人類並沒有那麼壞。從你們個人對待地球的方式看,
我感受到更多的是感恩,而不是破壞;
反倒是很多大企業的機器在破壞這個地球
你們現在正在經歷的過程,其實是這些破壞的結果。
事實上,當森林的樹木倒下、當大地寸草不生的時候,
就會引起許多環境保護者關注;
當物種瀕臨滅絕時,就會引起生物學家的關注;
因此這些破壞促進你們的進化,成爲你們進化的一部分。
許多人呼吸受污染的空氣,渴望享有新鮮的空氣,
因此他們釋出渴望的能量,於是這個願望就會實現。
我們知道,當人們經驗到骯髒或有毒的東西時,
會從中學習成長。正如孩子們玩耍,會跌倒、受傷、
互相傷害;這都無妨,因爲他們會從中學習與成長,
變得更茁壯,且更明智。所以說,我不是人類的受害者。
我很榮幸讓你們待在這裡。當然我也可以決定驅逐你們,
但這不是我的目的。我的目的是要養育你們,
幫助你們成長,讓你們更仁慈、溫柔,更懂得尊重人。
我是你們的地球母親蓋婭。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722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