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盛富足就在你們之內》
2022/12/16 21:59:54瀏覽53|回應0|推薦0

我蓋婭是住在地球的靈魂,滲透到所有自然界,包括你們。

請意識到我的地球能量也是你們身體內的能量

知道你們的身體有智慧自然節奏。如果想知道生活問題的答案,

請注意,如果你們不與身體聯繫,你們無法真正接受身體

現在放鬆身體。意識到你們的手呼吸道情緒

即使沒有意識到情緒越放鬆,隱藏的情緒就越浮出水面,

可以表達出來。通常你們的思維把感覺情緒隱藏在門後

從自然的角度來看,你們的頭腦藏得太多,很不自然。

試想一下,意識通過下巴和喉嚨下降到胸部,像微風一樣輕柔。

對你們的身體說你好!讓意識進入腹部大腿、膝蓋和脚。

記住,你們是地球的存有,你們身上有一股生命流,

無法被心靈控制。這種自然生命流,與身體調諧與靈魂共鳴

靈魂和身體是好朋友;思維和判斷往往干擾這種關係。

我請你們從身體和靈魂的層面來探索工作和豐盛富足的問題。

想像一下,你們正在大自然中一個美麗的地方散步。

你們赤腳,意識到下的地球感覺陽光照在皮膚上

聽到大自然的聲音覺得不需要證明什麼

真正放鬆,專注太陽光芒感覺太陽像地球也有個內部維度。

感受心中的陽光;陽光喚醒你們,提醒你們內心的豐盛。

記住快樂、無憂無慮嬉戲的感覺。

與大自然:動物、植物、花朵的感受相似

他們不知道憂慮的沉重能量也不知道判斷的分裂能量。

豐盛的重要成分:無憂無慮快樂不擔心是內在品質,

而非外在品質。你們可以擁有世界所有的錢和物質商品,

但如果你們仍然是心中的囚徒,擔心很多,

就不可能享受你們的豐盛富足。真正的豐盛就在內心

現在把豐盛給自己第一件事是不要限制自己的夢想。

以無憂無慮的心問自己:什麼給我最多快樂?

什麼讓我興奮、快樂,像個孩子?

讓快樂的能量穿過身體,知曉生活的真正目的就快樂

找到快樂的能量就是真正的富足。只有真相信自己的時候,

才能找到快樂讓自己快樂擁有快樂,感受快樂

你們感覺這種想法與普通思維相差有多遠嗎?

多少人覺得自己不够優秀工作必須努力,盡最大努力才有價值

我很難過。看看你們自己是否發現自己內心聲音告訴你們:

做好人努力工作表演這不是大自然的聲音,

也不是你們靈魂的聲音。是傳統陳腐社會的聲音。

這就是什麼很難找到能引起你們共鳴的工作。

要做到這一點,你們需要脫離社會和社會標準。

社會告訴你們:你們不能那樣做;不能再像個孩子;

你們必須長大;你們不能成夢想家,太不現實了

你們知道我有多難過嗎?所以我要求你們改變態度

通過與眾不同和傾聽內心聲音,社會注入新能量。

你們可以做到,不必問:

社會對我有什麼期望其他人對我有何期望?

把你們的問題轉過來問自己:

我想要什麼?什麼能真正給我帶來快樂?

乍一看,你們想:這太自私了!我怎能只關注我和我喜歡的?

你們不瞭解我要求你們做的真相。其實,如果傾聽內心的喜悅,

你們會用喜悅祝福別人;成其他人的榜樣。

當他們看到有人敢掙脫束縛,追求自己的道路,

他們可能感到害怕,

但最終找到自己內心的聲音是人生的使命。

所以,相信你們身體的語言和你們的情緒

相信喜悅的聲音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778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