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時每刻你都在我懷裡
2022/08/29 16:47:22瀏覽35|回應0|推薦0

孩子,請來我的懷抱裡,我會給你最溫暖、最溫柔的滋養,

讓療癒的能量流入你,讓你感受到愛和自由。樹木是我的雙臂,

小草是我的皮膚,河流是我的血液,山脈是我的骨骼,

湖泊是我的眼睛。當你們來大自然,就在我的懷抱裡。

自由快樂的鳥兒,每時每刻都在我懷裡。迎風飛翔,對朝陽歌唱。

希望你們可以和鳥兒一樣自由歌唱。不希望你們被困在小空間,

無法見到陽光,就像籠中鳥。來我這裡,去樹林走一走,

去湖邊吹吹風,去欣賞一朵花一片雲。這是我給你們的,

也是你們的太陽父親給你們的。你們不屬於誰,只是來我這裡,

完成自己的體驗。我不希望你們只體驗痛苦、黑暗、限制,

我希望你們體驗到喜悅、陽光與自由。我蓋婭是創造者,

也是服務者。我和你們一樣是永恆的能量,是愛的面向。

我深深愛你們,邀請你們、呼喚你們來與我玩耍、與我交流,

來我的懷抱裡做自由快樂的自己!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6968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