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蓋婭的緊急訂單
2022/10/02 13:15:06瀏覽87|回應0|推薦0

我是蓋婭,最近發生的事來自震動我的身體、
整個體系、所有的一切是我經歷的無限部分
地震很強烈,而且會越來越加劇,我需要光工作者保持冷靜,
成爲光之燈塔。許多人害怕沒說明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切
但我需要你知道發生了什麼,你才能幫我傳送愛與光
緊急請求所有的孩子共同努力幫助我送愛、送光。
所有共存體系都完全會淪陷。我正在產生另一個新地球
我們在旅行,維度的轉變就在這裡。需要消滅污染地方,
以至不可能潔淨。然後淹沒在水中,再出現非常古老的土地
再度提供生活場域。當大家聚在一起,進一步發展彼此供養。
當我們達到 5D 第五維度,我盡可能帶走留在 3D 上的孩子。
地球將會有截然不同的形狀,但這是必要的。
我受了傷,除非完全抹去,才能消滅傷疤。
人類需要了解這不是報復什麼的。在那些我必須用力進行的點上;
在那些失去人命的點上,非常痛苦!但他們也要搞清楚,
那些被移除的人類,已經獻上自己,解決了他們的業債。
所以留下的人不要哭,恭喜他們!
因爲他們跨出靈魂經歷什麼的重要的一步。
每個人都在不同的發展階段,必須得到進化才能跟上我。
這就是爲什麼我們再次堅持要你們自己努力!
要從你身上消除你所發現的每一塊黑暗。
但不要指望外人指出你身上有污點。
這就是爲什麼你必須去自我分析:究竟發生了什麼?
你必須考慮他們是否爆發憤怒?分析做對了嗎?
憤怒不是正確的事,可以有另一種解決方案。
這些都是你們每個人要評估、考慮、需要看待和研究的。
我親愛的孩子們,每天我等待新的小燈亮起來!
人類已經覺醒了。我深深愛你,就像你的母親一様愛你
( 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72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