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球在宇宙中進行量子飛躍》
2023/05/22 21:40:08瀏覽275|回應0|推薦2

我是你們地球母親蓋婭,要告訴大家,我會做出巨大飛躍進化

請把地球想像成一艘船,爲了更快到達目的地,會大大加速;

我,行星意識,是船的指揮官,不僅在平靜時刻提高振動頻率,

穩定自己,在平靜回歸的時候,可以吸引所有的愛,無限愛你們

你們是地球之子,若我沒有那樣愛你們,你們就不會出現在我身上。

有些人認爲是神,相信我允許一切,盡情挖掘我、搜查我;

毫無羞恥拿走我的血、我的肉,顯然完全沒有愛;似乎很強大,

但他們什麼都不是!因爲我承認你們是意識,不只是血肉軀體。

如果我不那麼愛你們這些小小人意識,早就把你們一掃而空了!

這對我來說太容易了!然而,我對你們有無限的愛,希望所有靈魂,

所有良知中的大部分,都可以和我一起進入我的全新空間;

在我將要去的偉大更新中,無論是宇宙或振動更新……

你們的話語太狹窄了,無法解釋我之所是的浩瀚!

如同銀河系和宇宙的浩瀚!此外,你們經常在不真正理解意思之下,

使用話語,尤其是在不理解振動的情況下使用。

即使這位管道的詞彙也不一定適合傳達我要對你們說的一切,

但可以傳達其中的要領。主要簡單告訴你們,我們正在揚升!

我正在揚升!你們正在跟隨我在這個非凡提升中,走向奇妙的世界!

一個重生的世界;一個你們從未知道的世界。我會找出,我會發現,

巨大的意識,在你們旁邊會發現如此重要的振動,我會感到快樂!

因爲所有的生命、所有的靈魂、所有的良心都將跟隨我!

都將留在我身上,會喜歡我!我和你們之間有非常強大的愛的交換;

這不會是永久的聯繫。但無論何時,只要你們願意,

就會與我聯繫在一起!目前許多人甚至不知道我存在於物質之外。

這就是爲什麼他們在慢慢摧毀我;爲什麼他們不尊重我。

如果你們簡單對許多人說:地球母親蓋婭還活著

她有奇妙而巨大的意識他們回答你們:地球是一塊鵝卵石。

No,地球遠不止一顆鵝卵石,是一個整體,你們是其中一部分。

你們是蓋婭整體的一部分,我的一部分;即使你們不在乎,

你們在我身上,與我相連;所以請接受!接受和我一起的旅程!

會有爆發讓我永久對齊自己。你們可能經歷人類困難的事件,

但我被迫重新調整,就像你們在揚升中也被迫重新調整一樣。

事實上,生活就是不斷重新調整,一旦你們學到一些東西,

你們的意識就會有一些別的東西;你們的每一秒在不知不覺中,

都在重新調整;重新適應振動,適應連接;真是持續不斷的工作。

只要知道發生在你們身上的事情是美好的!偉大存有意願的解放;

巨大的創造意識;你們可稱爲偉大的〈光存有〉。你們要知道,

對我來說、對你們來說,一切都計劃好;一切都提前設計好;

就是必須的將是;無論是在哪一條時間線上,一定注定會是!

最後,我想告訴你們:我很高興,因愛在我愛的人的心中成長!

你們地球的孩子們,我的孩子們,儘管陰影造成巨大的困難,

不想要我改變位置,那我依舊會在宇宙中進行真正的量子飛躍!

實現飛躍一個無形的、看不見的宇宙。有些事情是你們無法想像的!

有眼見的、有形的;也有看不見、無形的;我在兩個現實中進化

可見的、有形的現實,另一個宇宙中不可見的現實。

爲你們詳細說明所有這些內容太複雜了。只要知道離開已經給予;

離開巨大振動轉變;離開愛的巨大轉變;

離開所有開放的人類自創世以來都希望的這一生。

當我說〈從時間的黎明開始〉,意味從一個化身到另一個化身。

你們已經爲這個新存在,甚至不是新存在,做好準備;

已經爲你們的未來、你們的明天做好準備。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228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