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們所導致的地球失衡
2023/10/21 20:04:32瀏覽78|回應0|推薦2

親愛的孩子們,許多人想知道地球怎麼了?

許多人認爲我蓋婭在懲罰我所愛的人類。

No!我不是爲自己辯解,不是請求原諒。

揚升進程並不輕鬆!看看地球的大小,你與之相比非常渺小!

按比例來說,任何發生在地球上的東西都會影響你極大!

我希望我能在不移動一粒沙子的情況下進行揚升旅程。

我希望我不需要轉化所有的負面能量!

我希望我不需要感受火焰灼燒的疼痛!

我希望我愛的人能像我關懷他們一樣關懷我!

是的,我關心你們每一個人。我提供食物、水、空氣,

完全符合你們的需求!但你們在我的表面和內在所做的事,

對我曾經擁有的平衡造成極大的傷害。

我沒有懲罰任何人,我不會傷害任何人!

你所做的每一個舉動都會產生一個反應,

而正是這些反應帶來了你認爲〈不好〉的東西。

我什麼都沒做!但我確實需要轉化你們放在我深處的負面能量。

當我轉化這些能量之後,才獲得揚升的動量。

這個進程是不可逆的。無法停下來!

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阻止我揚升!根據你們個人的選擇,

你們每個人會直接或間接成爲這個揚升過程的一部分!

我愛每一個行走在我身上的人!

許多人不這麼認爲,但我知道每個人的能量狀況。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我知道你的感受!

因爲你們都是我的孩子,有我所有的元素。

所以你能適應地球!否則你無法吃地球上的食物。

你尋找其它方式來餵養自己,現在你需要承擔結果!

你們使用人爲手段讓我創造的完美植物不會爛掉!

保存時間更長,生長得更快。這對你們的身體造成負面影響,

因爲它們不是我創造的。

好像每種食物都有一把鎖,你的身體拿著鑰匙,

當你打開鎖,那個食物包含的純粹能量會進入你身體,

帶來平衡與健康!如今你們換掉鎖,鑰匙打不開鎖。

所以,孩子們,你們改變了一切!

根據自己的見解把事物變得更簡單,

不管這個簡單是否會帶來更多失衡!可惜,

這就是你今天在體驗的。但這一切都在改變。

當我揚升,我只會產生純淨的、未經修飾的食物!

一切都會在正確時間綻放,開花、生長、結果,沒有匆忙。

相信我,孩子們,要轉化那麼多東西也令我的心很痛!

但這是必要的。它會繼續,直到完成,100% 處於 5D。

那些準備跟隨我或已經在跟隨我的人會和我一起到達。

其他人無法留在地球上,這樣 3D 就會變成一個記憶。

現在,地球會繼續揚升!許多人不願揚升,

只有真正無條件愛他們所行走的大地的人可以存留!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99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