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們的使命》
2024/04/22 15:06:56瀏覽33|回應0|推薦0

蓋婭

你們就像天使帶著光明的火炬降臨到我這裡

你們更像是迷失方向滿眼迷惘孩子把自己變得如此渺小

常常隱藏自己真正的力量,甚至不敢展現內心的喜悅和光明

但我說你們的使命是成為地球的天使。你們身為光工作者,

不必改變周圍的人;不必參與政治活動。

你們的使命是盡力忠於最純粹的振動,激勵你們做帶來快樂的事。

我們之間存在超越人類社會的連結就是與我聯繫感到安全,

自由自在做自己你們可以從遠處觀察世界不必成為戰士;

你們的工作比那更微妙即使有痛苦和困難,也享受更多樂趣。

請你們想像自己正處於大自然中真正喜歡的地方

沿海岸行走,或在森林中行走想像觸摸我觸摸沙子或土壤

感受風吹過皮膚的感覺我想滋養你們的身體和所有的能量

讓你們體驗快樂和幸福讓你們知道你們很受歡迎。

你們要將新世界的能量攜帶在你們內心。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529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