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D 新地球誕生了
2023/07/29 15:51:17瀏覽134|回應0|推薦0






蓋婭:

一切都朝原計劃發展,地球上所有東西都必須重新配置,

讓 5D 新地球有新的體質。颱風滯留海洋上的時間延長了,

那是因爲海洋被嚴重汙染,淨化、解毒的時間必須增加

你們會看到風雨、海水的運動,進入沿海地區、進入城市,

風穿透人們的活動區域,清除、淨化、撲滅邪佞之火,

包括所有黑暗活躍元素。

我的摯愛,看到一切 5D 地球能量都如期而至,

正如神計劃所預言。

這艱難時刻會到來,女人生產時,痛苦很強烈,

但孩子⨠5D 新地球誕生了!

地球恢復純淨,幸福快樂回來了!

當然在分娩期間有很多經歷,就是我現在的感覺。

我的孩子、家人,不要悲傷,要快樂!

因爲眾生都在旅程的路上。

我蓋婭,大地母親準備得到很多協助,

很多兄弟層級的支援!大家都參加了。

別擔心!一切都是我心愛的人計劃好的!

我只是想告訴你們,在這重要時刻,

你們都將生機盎然地迎接未來。

我擁抱你們,包裹你們!

照顧、關懷全人類,5D 的未來居民!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684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