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受你們的根源
2023/12/09 22:24:01瀏覽97|回應0|推薦1

我蓋婭住在你們的血肉裡,住在你們的心深處

你們透過古老應許與我聯繫,參與我的生命形式、

我的大自然起源你們曾在不同維度中積極工作,

體驗創造、孕育生命的衝動,而我將自己奉獻給你們:

我是你們本能的創造性意識,你們創造了光的種子,

在岩石、礦物、植物和動物領域中呈現各種形式。

你們在創世之初就是創造者。

後來開始稱凡是屬於神的東西都位於你們體內,

但你們已經忘記了。遺忘和濫用權力,

導致你們失去與神合一的意識,並迷失了方向。

以神聖創造者而活躍的想法似乎非常奇怪,好像是虛構的。

但你們比你們想像的要偉大得多!不僅僅是 3D 自我,

你們的內心世界比意識到的更豐富、更廣闊。

重視你們的出身,才擺脫內在分裂、自己渺小的錯覺,

一方面你們懷念夢想,渴望另一種輕鬆更流暢、

更開放出現意識。這種渴望無法阻擋,屬於天使般的存在。

你們想要飛翔、想要自由、想要從最高等級、最高振動,

創造光和生命,因爲這就是你們!

但另一方面,你們因相信自己渺小又否定這些可能性。

感覺自己受環境擺佈。從孩子時期就感受到外力的擺佈,

似乎比你們強大得多。這些都是在成長中繼承的恐懼。

所有這些恐懼都讓你們忘記自己真正創造力和偉大。

使你們與自己分離。但我知道你們的偉大,

我也清楚記得我們合作的初衷。你們來自很高層次,

但因你們越來越深入塵世,沉浸在黑暗能量中,濫用權力,

陷入鬥爭,失去光明,失去靈性存在的自由,由身體看現實。

邁向未知、新方向,很有可能迷失方向、忘記自己的出身。

你們現在仍是道路的一部分,冒險宏偉計劃的一部分。

現在創造新的開始,不要徘徊在偏見、遺憾或哀嘆中。

現在是改變的時候!所有自然王國都有改變的衝動和渴望。

動物、植物、岩石都渴望增強意識,

渴望注入更多愛、光自由。

有時需要先經歷錯誤的轉折和陷阱,才到達轉捩點。

結果可能是在準備新生命誕生時,出現共同的遺憾。

但不要太執著過去,也不要試圖理解一切,只活在當下!

打開你心,打開你身體感受我的存在,

我的意識,就在此時此地接受我的能量。想像一下,

能量從你們的腳、腿和骨盆一直延伸到地球。

你們已經有這些根源,所以不需要發明或創造,

只需記住這些根源即可。

它們是非常古老的連接線,只需記住即可。

這些根是滋養的管道,是接收生命能量的方式,

也是再次結出果實、回饋地球的方式是愛的途徑。

記住你們對地球、對大自然、對所有動物、樹木、水,

純潔和純真的愛。這些都是緊密相連的。

大自然中,你們周圍的一切都看到你們,意識到你們。

你們是他們的父母、監護人。

如果你們關注,大自然的所有事物都會向你們敞開。

感受你們與大自然的連結,感受你們的根源和你們的偉大。

你們比你們想像的重要得多!你們在地球上度過多次生命,

累積許多知識、經驗,經歷許多痛苦,

但意識之光與傷口融合,並給你們新札根的光。

現在你們即將完成塵世之光的覺醒,

神聖與物質、靈魂與身體、天堂與人間的融合!

這才是你們真正的命運。將地球力量接收到身體內,

讓你們內在高度發達的意識流動起來,擁抱塵世的自我,

擁抱情緒、痛苦與恐懼,不要擺脫它們,

反而要被你們靈魂擁抱。靈魂會帶來療癒和轉變。

你們一些人疲憊不堪,找不到出路,

迷失在自己的渺小幻覺中,覺得必須努力工作。

我請你們放手,並相信塵世和天上的力量,

超越你們的理解,想幫助和支持你們。

宇宙如此尊重你們,以便感受我蓋婭、指導靈和朋友的崇敬。

他們欽佩你們的勇氣、決心、毅力,

看見你們內心隱藏的偉大希望,看到連結天地橋樑的希望,

光的化身可創造豐富、溫暖、歡樂。你們與我完全合一!

我的心在你們每個細胞裡跳動,你們的靈魂會給你們訊號,

神與你們同在。你們會吸引所需要的東西,要相信變革時代,

一個向上提升的時代。降服於內在和周圍的力量和智慧,

不再掙扎,不必苦心孤詣理解一切,

而有更高層次的認知方式,在你們非常安靜的時候出現!

當你們說:我不再用腦去理解,不再用眼去看了!

當你們擺脫掙扎,降服於不明白,

就會利用比頭腦更強大的資源,智慧、愛和喜悅的原始能量,

就進入你們體內,帶你們向前邁出下一步!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14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