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蓋婭的叮嚀 4
2023/06/06 08:50:12瀏覽86|回應0|推薦0

請把地球想像成一艘船,會加速更快到達目的地,

我蓋婭是船的指揮官,不僅在平靜時刻提高振動頻率,

穩定自己,還可以無限地愛你們⨠我的孩子。

你們都可以和我一起進入新時空。

進入我將要去的偉大宇宙更新、揚升的振動中,走向奇妙的世界、

重生的世界、你們未知的世界;我和你們之間交換非常偉大的愛;

你們是我的一部分。最近會爆發困難的事件,

讓我和你們被迫重新調整,永久對齊自己。

你們生命中的每一秒在不知不覺中,都在調整,

重新適應振動、適應連接,是持續不斷發生在你們身上美好的事!

只要知道你們是偉大存有,創造偉大的意識,一切都是計劃好的!

我的孩子們,儘管陰影造成巨大困難,我在宇宙中實現飛躍!

我也在無形、看不見的宇宙,兩個現實中進化,

是你們無法想像的!要知道人類自創世以來,

都希望在這一生離開有形 3D 世界!

經歷振動大轉變、愛的大轉變,從時間的黎明開始,

從一個化身到另一個化身,你們已經爲這個新的未來做好準備。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327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