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在之神》
2023/09/30 20:22:06瀏覽65|回應0|推薦1

神說:

我從我心深處來到你們的心,帶給你們生命。

生命不僅僅包含身體、感官生活不僅僅是思想、感受、

頭腦想像的你們看到真理,你們包含全部真理;

但你們只看到一瞥、一個暗示、一個想法。

親愛的一們,你們一直觸及表面,好處含在其內蘊藏的深度。

你們身上有幾乎沒發現的金子!因爲你們已習慣約定俗成的。

讓我們面對現實吧,親愛的一們,這世界並不總是明智的。

世人著迷於表面的光彩,卻忽視內在蘊藏的真金!

所有閃光的不都是金子。地下深處隱藏真金,等你們去開採!

開採之前必須醒悟,知道它就在這裡、那裡、無處不在

如果超出世界認定的常識,是值得尋求超越表相的東西,

一定會找到真金!你們會在內心找到。你們是由真金製成的!

我是第一個知道的,你們是最後知道的。

發現你們是什麼構成的?你們來自哪裡?

沒人能幫你們發現。只有你們自己才能發現內心的金礦。

在你們之內找到,就像我在你們之內一樣!

世界將我投射在外。想像一個上帝存在於高山頂上!

你們相信神在你們之外!這很好,而你們就是那座高山。

一切都包含在你們之內!我,包含在你們之內!

這是我的特權,我很高興住在你們之內。

是爲了讓你們發現。當然是發現你們內在的神⨠就是你們!

親愛的一們,我們應該說你們!你們是一個身體,

裡面有個上帝,一個超越自我和小情感的上帝!確實!

一位充滿愛、憐憫、信任和聖潔的神,存在於你們內心。

無論世界如何看你們,無論你們如何看自己,

我,都住在你們內心!

我離小我有多遠,就像真理離謊言有多遠一樣。

偉大的真理永恆存在!小我只是個玩物,

最終像所有玩具一樣破碎。小我就像扔掉破碎的玩具一樣,

世界上沒有什麼是永遠存在的,但你們和我卻永遠存在!

我們是同一個自我,簇擁在愛與歡樂的懷抱中!

我們是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沒有零件;沒有分離;

擁有完整性;我們是合一;我們變得合一,就是一切萬有!

親愛的一們,與我合一!堅定認識自己的價值!

在完整、統一、同一個知識中昂首挺胸!

他者似乎存在,但卻是掩蓋合一的海市蜃樓。

世界發生什麼不解之謎啊?猜謎是一種兒童遊戲。

事實上,真理是生命的遊戲。愚蠢、幻覺並非如此。

事實是,我們不存在!有一種〈我們〉的幻覺,還不錯!

但真相更好!真相,是你們和我;

是一,不等於二;而是你們,是我自己。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927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