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上下一步的大門》
2023/10/09 10:08:10瀏覽43|回應0|推薦0

神說:

無論你們在陸地上還是在海上,都在生命的波浪中航行。

你們覺得自己踩著高蹺,但其實是在藍色海洋中游泳。

你們是偉大的游泳選手,是爲世界服務的神學大師。

你們永遠在我右邊,我永遠在你們身邊,沒有一天離開彼此。

我心裡沒有人失蹤。你們還不太明白你們已經畢業很久了。

事實上,你們正在追趕你們的自我。準備迎接更多驚喜吧!

然而你們的發展並不奇怪。因爲所有的歡樂都是我的!

我是生命的最高指揮。歡迎大家來到我爲你們準備的盛大派對。

你們一直在努力和我一起張羅這個聚會,

準備首次進入美好生活。現實生活一直在呼喚你們放棄界限。

不需要再抓住它們了。不再需要整流器,而需要自由。

你們要沉浸在由源頭傾瀉而出的自由中。

腳下不再有藤蔓還沒完全意識到你們離開地面兩呎高,

正行走在空中!真理還沒完全追上你們,們也不再逃避。

沐浴在真理的陽光下,讓太陽光牽你們的手。

你們不再處於想像中的茂密森林。

你們不再像在迷宮中堅持這些想法,現在住在陽光下。

已到達下一步之門。我現在讓你們進來了!

這是我住的地方,也是你們渴望的地方!

屬於你們的地方是你們真正所在的地方。

除了我之外,你們還能屬於哪裡?

我所在之處,就是你們的家。

你們是否覺得自己的真實家園不熟悉?

你們很久沒有懷疑自己的真實存在嗎?

這只是你們的下一步。你們不需要鑰匙,

你們的自我──就是鑰匙。我一直在等你們!

你們已經按照自己的步調來了。不再推遲一天。

你們接受我的邀請。這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天。

你們可能如坐針氈。現在,沒有什麼可以阻止你們了。

你們已經進入我心的宮殿了!當然不需要拿著帽子等我。

你們就在這裡,就在我的心裡!沒有花團錦簇。

也從來不需要穿上馬褲或絲綢爲我打扮。

你們所要做的就只是走進去!

我的心門從來沒有鎖,始終敞開。

我一直在等的就是你們!我永遠歡迎你們!

來吧,走上我愛的地毯上,進入。

現在,留在我身邊。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95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