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頌歌》
2023/10/01 09:42:09瀏覽38|回應0|推薦0

神說:

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時間不存在,怎麼浪費呢?

世上許多語描繪誤解的幻象,全是虛構的,卻被認可、被祝福。

甚至所有人無法證實的事情都有科學證據。地球上的時間流逝,

很像從空中墜落!然而空間是地球生命激發的,也不真正存在。

地球上的一切看起來都是真實的。若相信所謂真實是虛構故事,

你們將如何生存?一切都是虛構的,虛構的美麗是真實的;

愛是真實的!想去某地,必須遵循方向。

你們對我的記憶激起許多非現實。我很注重底層現實細節。

我和你們在地球一起玩耍,都會交流,沒有什麼讓我們分開。

無論你們在哪裡,我都在那兒;我也在看似不存在的地方。

你們相信存在的一切都可能存在,我存在於一切之中。

我們仍行走在微不足道地球上行走在空氣中

身體在世界維度之外並不完全存在,難怪你們活在困境中。

儘管重力似乎抓住了你們你們的腳下也沒有地面

人的生命是深刻的,是有價值的!你們來到現實,

即使生命是短暫的幻象,也服務於現實,探索其象徵性;

向生命致敬!向那些變得有價值、變得珍貴的生命致敬!

向充滿活力,跳動的心致敬!向生命頌歌:生命萬歲

你們來地球的這段短暫旅程,是一個根深蒂固的夢想;

一個得出的結論;一個小精靈的意志!無論如何都是學習經驗。

你們在這個虛構的生活中學到了很多!

你們講了一個故事,而且是一個值得說的故事!

沒有向上也沒有向下,因爲方向不存在;生命上升、下降嗎?

你們虛構的物質生命是爲了成爲現實。

在實現的同時讓它持續,而且有價值、有目的定義生活;

但生活是有價值、持續難忘的被遺忘,沉入不存在的空間;

然而這個虛構故事,對你們、對我是多麼重要!

還有更偉大的〈非物質生命〉,是更偉大的永恆!

那就是你們!你們是〈永恆與無限〉的合一!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93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