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受自由》
2023/09/30 11:21:27瀏覽38|回應0|推薦0

神說:

當你們來到不需要任何人同意你們的地方,

會感到非常自由!也讓那些與你們想法不同的人自由了

你們都不再堅信只有自己是對的。

當然,在自己眼中都是對的!

但不要因爲別人與你們的不同,去說服他相信他是錯的!

當你們覺得某人必須像你們感受的一樣,

那你們就回到牛仔決鬥的劇情場景!很誇張嗎?可笑嗎?

虛張聲勢的人必須獲勝,沒有贏就輸了。輸了,失去什麼呢?

親愛的一們,當你們贏的時候就感覺勝某人了。

戰勝別人不是勝利。最好是戰勝自己達到頂峰的虛榮感!

企圖登峰造極,體驗登泰山而小天下的人,想掌握世界嗎?

我說:所有人都是自由的!可以在世界各地遊走!

根據什麼法則?沒有!你們也會偏離自己看待事物的方式。

有時,我親愛的孩子們與我所見不同,想澄清,想糾正我。

想要改變我對世界的看法!除了微笑之外,還能做什麼?

儘管我很清楚你們渴望擁有更大的願景,若不是我的,

還有什麼更偉大呢?你們的觀點比我的更標準嗎?

總有一天,你們會像我一樣看到憂慮的皺紋從額頭上消失;

不會緊張;會很樂意打開頭腦和心靈;只想聆聽真理;

不再爭論!我告訴你們:你們必須有自己獨特的觀點,

但要知道觀點因人而異,要知道觀點和真理之間的差別。

你們的意見非常重要,但只是海邊卵石變成的沙子之一。

親愛的一們,沙子有很多,真理只有一個!

你們所受的教育包括最高級的、也包括比較級的。

經常要思考、要判斷最好、最明智、最真實、最正確的。

你們當然選擇喜歡的,但要敞開思想和心靈,感受自由!

你們的和別人的觀點,就不再像以前那麼重要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9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