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們有什麼需要擔心的?》
2023/10/04 11:51:58瀏覽56|回應0|推薦0

神說:

感恩是服務生命的偉大托盤。你們無需等到大事發生,

才感受到心中湧出一股感恩的愛。

你們今天會以感恩的心注意到小事嗎?

當我用思想創造世界時,我把能想到的一切快樂融入了你們。

融入所有的顏色、所有的紋理形狀聲音

所有的花朵、水果之內!看啊,蜜蜂快樂地加速授粉。

地球上的一切都是爲了滿足你們每個願望而出現。

你們看,我不假思索地想到:要創造一個美麗的世界。

美麗的世界就出現!創造世界不是工作,

不是一磚一瓦建造的。因此,

你們說第七天我必須休息是不準確的!

你們需要休息,但我不需要。我從不緊張、從不掙扎。

只是用第七天來凝視我的思想所創造的事物,

爲它的美麗高興。還能做什麼?

當我有了想法,就實現我的意志了。

我的意志就像意圖、就像意願輕如空氣,

我的我的意志與我的心相同。不需要堅固如堡壘,不需要抵抗。

我的意志只是我的渴望,我的意願與我的心相同。

親愛的一們,我不需要詳細藍圖去解釋。我的願望是一個念頭,

我想創造一個美麗的東西它就出現了,沒有辛勞。

也沒有等待的時間。我的思想包含了實現。你們與我是一體的!

當你們不限制思想時,同樣的情況也可以這樣實現。

你們會提出反對意見,因爲你們渴望控制,心中恐懼,

想提前知道一切 ; 想知道不需要知道也不能知道的事。

你們想要阻止的事,可能多於想要的、歡迎的事。

如果我必須事先知道每個細節,世界還會顯現嗎?

如果我像你們一樣想,我還是會摸不著頭腦,試著弄清楚。

但我以愛和祝福向你們表達我的願望,我是放手的大師!

放開了你們,讓你們有自由意志我沒有權衡利弊,

沒有任何其他考慮因素只想讓你們擁有它!

你們會像我一樣,給別人同樣的自由意志嗎?

你們願意賦予自己和他人生命本身的自由意志嗎?

你們不需要抓住韁繩努力工作。

生活就像一匹聰明能幹的馬,知道回家的路!

你們可以讓他自由地走。

有時你們的望和我的一樣容易滿足。

今天注意一下你們的願望是多麼容易實現。

當你們想到的那一刻,就得到滿足。

只是有時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聯絡到你們。

你們常常設置障礙 ; 常常忘記說謝謝。

有時甚至鞭打已經在賽跑的生命之馬,其實,

他已經帶來你們想要的東西了,而你們還沒看到。

既然一切都已經解決了,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939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