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的力量》
2023/10/09 17:20:28瀏覽39|回應0|推薦0

神說:

我是上帝、父神、最初造物主我的任務是創造新靈魂。

也要把那些殺害或傷害人的人繩之以法將他們送到低維度星球

去服務他人以自我救贖。生命具有最高的價值,

所以我盡可能保護每個靈魂。有些靈魂的黑暗歷史很長

無法把自己轉向光明。請記住儘管我們對他人有何看法,

需要寬容和同情心,因爲我們的反應對自己產生負面影響,

能量會下降。我要保持宇宙、星系的平衡。

我讓墮落的黑暗靈魂爲他們的惡行付出代價。

當我在星球上簡報時數十億人來參加

沒邀請負面存他們無法打破簡報地點的保護代碼。

我構建了神聖法則預見未來,

並防止許多可能摧毀數十億甚至更多生命的災難性事件。

我不像宗教中所描繪的上帝,

我看起來很年輕,身材很好,很高,有自己的艦隊,

親自培訓助手在創造新生命和新世界中幫助我。

你們所有人都有上帝存在於你們內在,關於你們根源的記憶,

都被黑暗實體抹去了。大多數人都被洗腦失去自己的身份,

讓你們的小我控制,而不是你們的心和靈魂主宰自己

現在向所有人敞開心扉,在這場爭取自由的鬥爭中團結起來。

你們是光和愛!力量在你們體內!

可以使用你們的力量防止負面事件

你們有責任幫助將 3D 世界推向更高維度。

自從我加速以來現在時間過得很快,

地球每天移動得越來越快。你們需要更快趕上

2020 年,蓋婭帶著樹魂和瀕臨滅絕的動物登上了 5D。

你們需要做的是通過日常冥想提高你們的振動。

這對於繼續提升能量以加速揚升,趕上蓋婭非常重要!

我親愛的孩子們,請邁出成爲銀河人的下一步發展。

謝你們我們都是《一體 Oneness》而永遠在一起!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95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