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星出來了》
2023/10/30 16:34:36瀏覽65|回應0|推薦2

神說:

星星是你們,你們屬於星星。從世界開始的那瞬間

你們,了眨眼,星光落在地球上!

你們是地球居民,佔用星系和所有宇宙。遠遠超過任何想像,

遠遠超過你們的理解,因爲你們只看到自我,但你們已遠離自己。

已經忘了我贈送給你們的光。現在開始記住,你們一定有印象!

如果你們接受自己是誰,你們會屏息,渴望得到啟示。

地球上沒有鏡子可以保持你們的光芒,所有鏡子都已經破裂了。

你們看到自己違規碎片圖像,看到令人困惑的反思。

因爲擔心沒有重新構想一分鐘的反思

如果瞥見自己超越人的重力,你們會被蒙蔽。

你們看到的世界不是我的世界。誰的視力比較好呢?

你們承認自己閉上眼睛了嗎?你們是個愛的金礦。

雖然已經坐在鑽石山上,卻以爲看到的是碎玻璃。

你們用打發無聊的情緒看《帕蒂的尋夢園》,

列出大把的待辦事項,似乎自己在破碎的鏡子中看到這幅畫。

快出來陪我玩吧,你們夠捉迷藏了,藏夠久了

正視自己的眼睛看到與陽光相同的光芒,

甚至超越陽光閃爍的光芒。你們開始看到光滋養!

一直不停拋棄各地的奇妙光線。很高興知道你們是誰!

發現假裝的自我和真實的自我之間有多大的對比!

當然,你們傾向於認爲現實是屏幕中的閃光燈。

事實是,你們和你們的兄弟姐妹都在閃閃發光!

你們將其視爲單獨的玻璃碎片。但你們是更美麗的玻璃。

親愛的一們,正是你們的魂使你們成爲宇宙偉大光!

在你們這個身體內,看到了自己的渺小。

今天,以不同方式看自己!爬蟲族確實存在,但你們不是他們。

你們昂首筆直站立站得很高你們的光伸向天堂!

你們就是所尋找的天堂之光!向內看,找到你們內在的光!

然後就點亮星星,星星注視著你們!星星與你們的光芒相等。

你們是光之旅者、光之過客,這就是你們到達任何地方的方式。

你們騎上了正在尋找的光線上,光芒就是你們之所是!

你們不單純是人,你們很明亮!

你們是我的光!是世界之光!請你們大聲說:我是世界之光!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024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