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聽到我的聲音》
2023/11/07 14:27:20瀏覽42|回應0|推薦0

神說:

我的振動只有愛,愛的振動開始彰顯、開始成全。

的愛迴旋在你們心臟鼻子、眼睛

跳過腸道、膝蓋、腳趾。我是神槍手,

迴旋鏢的目標是你們、所有人。多麼驚人的一擊啊!

我的愛改變了整個世界!你們也是愛,你們已成爲目標。

想像一千朵紅玫瑰扔向你們,把它們全都抱在懷裡,屬於你們。

我愛的玫瑰不可磨滅永遠長存我的愛無處不在,沒人逃得過。

不滿的人認爲他們能逃過愛,也挺有趣!砰!

從我大愛的心射中你們⨠愛的玫瑰。沒有東西能躲過我。

你們躲過了自己,幹嘛這麼累呢?爲什麼費工夫躲過自己的愛呢?

你們無論如何掩蓋,你們的本質都會顯現像新的一樣!

世界會像你們一樣是新的!我宣告你們來了並非不速之客。

你們以無限多種的方式出現在地平線上,很快都回到我身邊。

愛是你們的命運!你們註定要享用愛,是愛的明智奉獻者。

當你們從天堂跳入地球,又再次返回時,

你們給予愛,也接受愛。給予和接受可以互換。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04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