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覺自己獨在異鄉爲異客嗎?》
2023/10/29 14:03:38瀏覽130|回應0|推薦1

神說:

我的孩子們向我哭訴他們是多麼不快樂:

〈親愛的天父無論我處於什麼意識層次,

都會一次陷入絕望。我已經成長了我很寂寞

但我不再幻想伴隨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是孤獨!

神啊,祢拋棄我了嗎?〉

孩子,你知道我沒有拋棄你!你們不可避免求助於我。

你們對我心懷不滿,說我有所欠缺,也發現自己有所欠缺。

你們說我製造了肆虐的孤獨嗎?你們是否雙手交叉在胸前,

等待我炫耀什麼來證明我對你們的愛?你們邀請我和你們跳舞。

你們作壁上觀的壁花,與我保持距離。

親愛的一們我確信在不剝奪權利的情況下,

你們會知道自擁有的力量,發現內在的榮耀。但你們大聲說:

讓我獨自在曠野哭泣如果神擁抱我,我就不會那麼孤單了!

自由意志和善意是你們的。你們是否充滿自己的懷疑,

感覺非常孤立無援,用狹縫的眼睛看我你們說自己孤獨、

不被愛、心灰意冷,任由自己安排在漆黑的中,看不見神。

當你們呼喚我來,也可能將我推開!認爲是我冷漠!現在,

就跨過終點線到我這裡來我就在這裡和你們一起坐在鞦韆上!

你們似乎在絕望中呀等,發現是我錯過了和你們的約會。

或許可能是你們沒出現!因爲認爲每個人都可能讓你們失望。

現在站起來,好好溫暖這世界孤獨的心!張開雙臂,

敞開心扉,唱一首不同的歌!要有一顆比自己更偉大的心!

然後,告訴我你們煥然一新的感受!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02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