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亮的金色光芒》
2023/11/07 15:57:10瀏覽46|回應0|推薦0

神說:

在我每個孩子的身上,都看到自己映射金色明亮的光芒

就是你們的根本,然而我的光被你們自己阻擋了。

我看到了你們的本質⨠你們的光!我的光都是一樣的。

你們的光被身體和所有的思想覆蓋。

想像自己就是明亮美麗、燦爛的金色光芒。

想像你們內心像明亮的太陽一樣正在胸前旋轉。

我和你們的光擁抱在一起,在你們的核心中!

你們不比知名的偉人少點什麼。

他們有什麼你們也有,都就在你們體內!

只要把自己視爲燦爛的金色光芒,你們便擁有這整個世界 ;

擁有天堂 ; 擁有愛。你們會愛我所說的,承認它 ;

知道你們之所是&&真理〉

你們會第一次看到〈自己〉⨠就像我看到的你們一樣⨠

就是光本身。也看到其他所有人都一樣!

你們看到真理,在真理中前進!

記得〈我是&&真理〉,你們不會遠離真理 ;

會擁抱自己的光服從真理 ; 除了愛,沒有別的真理!

而你們是愛的閃亮的光。你們用恆久的光來滋養地球,

滋養地球服從一切光。你們是閃耀的光芒 ; 

是我的光芒 ; 是地球的光 ; 是我的愛的光!

照耀需要光的世界,無比燦爛你們多麼有力量!

誰像我的孩子徜徉在美麗的金色漩渦你們能被什麼糾纏呢?

放開糾纏,讓自己成爲最確定明亮的光。

你們是我內心明亮的光。剩下的就是你們幻想的東西,

你們一直在和幻象說話!除了光,你們什麼都不是。

你們是我對世界的匆匆一瞥。我無條件愛你們

我在你們身上看到我壯麗的光芒。

就像我看鏡子一樣看你們,就看到了我自己。

我怎會不愛你們呢?我告訴你們,光與愛是合一的。

展示你們的光不要躲在被窩裡,出來照亮世界和每個人。

我說:你們不是紅塵沒在受苦、當然不會生病

你們並不粗劣並不膽小你們所是的光當然無所畏懼!

沒什麼恐懼的!所有明亮的光都是一!

你們和我都是〈一 ONENESS〉明亮的光。

我們就像穿透世界進入知曉中鐳射一樣!

世界看似由許多明亮的光所組成,所以,

世界被照亮了!而你們就是照亮世界的光!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049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