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乎想像》
2023/12/28 19:29:56瀏覽57|回應0|推薦0

生命不是偶然的,你們出生於此地絕非偶然。

無論生活中發生什麼,都是生命呈現給你們,屬於你們的!

你們比生活更重要 ; 比發生的事情更重要 ; 比遇到的人更重要!

你們從不孤單,這是你們要充分利用的生活。

你們可能不喜歡發給你們所有牌。但現在,

開始是你們決定的生活,不能放棄。

你們現在正在採取重要的步驟生命很重要,是無限的

們的生命對你們和我都是最重要的你們在世上拿到一副牌,

此生必須玩它,無法放棄。你們從永恆開始,

仍在同一個競技場中。你們的名字是浩瀚,如同我的名字一樣。

你們不能對已經發生的事情和尚未發生的事情想太多。

現在手上就有一張牌,必須用它做點什麼,沒有任何限制。

你們是魔術師如果生活是一把傘,撐開傘會飛出鴿子、

風箏、爆米花或另一把傘。只要打出這張牌或打開這把傘,

就會有另一張牌在等你們。打出你們的牌!親愛的一們,

這對你們很重要!但是對自發性和思考,要採取行動,

有很多話要謹慎說。你們活在你們的心裡,無論硬的、軟的。

你們的想法可能拋硬幣決定,心下定決心,可隨心所欲推理,

但就是要在前線生活,即使前線是你們的後院。

你們喜歡想:生活是自己的,不屬於別人。

不喜歡被告知要做什麼,然而,有時你們要求有人推動,

給你們動力。現在你們問:我如何讓生活符合我的本性?

刻意、緩慢似乎是我的本性。別人可能只是直接跳進去。

儘管如此,你們確信,總有一天會在從容不迫的人身上點火!

也會讓急躁的性格慢下來。中間路比較好?加速會更好?

一步步來更好?打牌之前,誰知道問題的答案呢?

誰說你們必須永遠是對的呢?你們不必是完美的!

有時後悔自己的作爲,稱之巨大錯誤。然而,

仍不知其因果,一切將如何發展?也可能後悔。

這是讓過去成爲過去的好理由!今天用一副新卡片。

不管發生什麼事,不管是對是錯,

生活的服務似乎都超乎想像!

你們可能已經移走了一座大山!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2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