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世界思想的小說中》
2023/10/30 19:47:59瀏覽59|回應0|推薦0

神說:

如果你們不知道災難,會如何看待不希望發生的事情呢?

想像你們放開巨大控制,會有多自由!在思想的虛構中,

你們已經決定事物的構成和分類。也許有無意識的思想:

〈如果我不能要求生活滿足我,至少我會評價發生的事。

我會把它們整理出來,支持或反對所發生的事情。

我是決策者,可以隨心所欲,但我會分配優點和缺點。

當生活達不到我的標準,我會譴責生活。

當我沒得到我所要的東西,我指出缺陷並譴責它們:

不按我的計劃走!那一定是神在計劃。

神在想什麼呢?神肯定會看到不同的世界!

我認爲祂的願景需要改變,

才承認世界已經偏離了軌道。神會忽略對與錯嗎?〉

我的孩子,我聽到你們的呼籲!我現在開始説明。

你們的抱怨並不是毫無根據。但靠抱怨能做什麼?

提高了世界意識嗎?抱怨有什麼優點?

爲什麼不指出生活之美?而不是成爲盲目的人!

什麼不成爲指出生活的優雅,而不宣告其缺點的人呢?

當你們放下抱怨,會在生命表面掀起怎樣的波瀾呢?不會!

親愛的,你們不斷批評世界,囚禁了你們,也囚禁了世界。

讓你們一直處於絕望中,在不滿情緒中增加更多傷痕。

因此,在不知不覺中,你們強化〈刪除內容〉的潛能量

當你們不斷指出孩子的缺點,你們給他什麼希望了嗎?

當你們強調他的失敗時,他會如何看待自己呢?

你們讓他注意什麼呢?你們對他的評價,就是他對自己的評價!

所以,無論你們多麼準確,你們會從容不迫生活在這個世界嗎?

你們會放棄判斷?或自以是?如此渴望並招致更多善良了嗎?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025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