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穫無盡的豐盛》
2023/09/29 18:28:31瀏覽78|回應0|推薦0

神說:

什麼時候舊的褪去,新空間到來?

鳥兒蛻煥羽毛時在清理空間,會裸露一段時間,

以供新羽毛生長。如果鳥兒像你們一樣,來飛去說:

〈哦,一定出問題我的羽毛都快掉光了!〉

但鳥類不會憂慮發狂,根本不管蛻皮,新羽毛很快會出現。

現在,你們一天比一天更清醒了!

知道過去三年都被虛構的新冠,石墨烯毒喵喵嚇得六神無主。
新冠已經絕種了,你們還天天戴口罩自我欺騙!現在,

有些人清醒了正在擺脫舊自我無知殘餘,失去所有熟悉的界線。

界線都是錯的,但它們又那麼熟悉,沒有它們你們會感到失落!

現在,該抓住什麼呢?親愛的一們,你們應該漂泊不定!真的!

邊界帶來一定的安全感,你們以爲一條繩子可保護你們安全。

已經習慣蜷縮在繩子旁邊。現在繩子不見了,你們會抗議!

無論如何,繩子只是道具。你們仍伸手去夠牆壁,但找不到牆壁,

不確定自己在哪裡?覺得沒有牆壁,就迷失方向,處於困境!

失去界線,就像失去羽毛的鳥兒一樣。但鳥兒知道不需要舊羽毛!

你們也不需要任何界線,只需習慣沒有侷限!

現在,你們的嬰兒床柵欄已放下,可以像嬰兒一樣大膽探索!

你們是自由的!你們一直想要自由,現在自由已經到來,

需要一些時間來適應。現在你們被放出籠子了!

你們感嘆道:「我可愛的籠子啊!我那美麗的口罩啊!

我離不開妳。」哈哈,連嬰兒都不像你們

因爲他們的腦袋沒有進水!

生活沒有任何應該的 ; 你們變得更豐富、充實、廣闊!

但你們覺得更模糊,甚至空虛 ; 感到軟弱而不是堅強 ; 

失去了平衡。你們渴望舊的街道標誌,

不知怎的,和舊東西在一起感覺更實在。

甚至感到空虛,彷彿要掐自己一下才知道自己在那裡。

這是幻覺!這種空虛感、脆弱感 ; 

感到荒涼、脫節,都是你們開始擴張界線的象徵!

親愛的一們,你們正在與你們的過去斷絕關係 ; 

正在脫離狹隘 感覺心不在焉 ; 幾乎感覺自己的身體正在消失!

失去界線覺得毫無根據 ; 腳下的大地消失了 感覺懸浮在太空中 ; 

又好像處於漩渦頭暈目眩,驚呼天塌下來了!

所有美好的新鮮事都在爲你們發生,而你們卻擔心!親愛的一們,

你們一向是懸浮在太空中你們腳下的地面從來就不存在!

而你們認爲有些事情不對勁,因爲你們的小我意識正在脫落,

進入你們的大我!這是不可避免的,必須發生。你們沒有跌倒!

定義你們的東西正在脫落,無論如何不需要定義,不再有輪廓。

開始感覺到自己就是光!感覺脈輪變得真實 ; 

存在的核心就像一團火焰 ; 所有的幻想都將化爲泡影。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92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