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願不願意得神祝福?》
2023/09/14 11:44:42瀏覽56|回應0|推薦0

神說:

生活支持你們盡情品味生活!當你們陷入困境時聽聽它的消息。

生活正在推動你們離開一直所處的情況,最重要的支持你們!

你們被拋入生命水域,正在學游泳!生活確實教你們如何游泳

你們的生活全部都屬於我!我每時每刻都在祝福你們,風雨無阻!

即使是悲慘的事情,你們會從悲劇中看到祝福!從短期來看,

你們說:怎會這樣?神怎可這樣對我?祂竟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你們正處於進化流中,最好順勢而行,現在不是逆水行舟的時候!

不必強烈抗議生活障礙,不回頭、不調查、不猶豫,

只需游過障礙,跳過深水區。你們可能不喜歡擺在你們面前的,

提供你們一個慷慨的飛躍!接受,繼續前進,沒其他事可做。

無論給你們帶來什麼障礙,都會讓你們自由,從中解脫出來!

只要改變一下,就可以將自己從阻礙你們的事物中解脫出來!

不管你們願不願意,都必須這麼做;都得隨變化而去。

你們無法改回來,一直都如此,並不奇怪。還有什麼可做呢?

跟上去,別拖拖拉拉的!抗議、固執對你們沒好處,順從生活!

你說:好吧,上帝,我會繼續走向人生,我熱愛生活!

感謝祢打開我的眼睛和我的心;感謝祢幫助我生命爲禮物;

讓我準備迎接即將發生的事情。我知道我在演戲!

我在扮演我的角色,而我的角色可能會改變;

我可以從膽怯的貓變成高大的英雄;我並不堅持扮演同一角色;

我可以打開生命的窗戶,從一個場景移到另一個場景;

我可以安靜關上門;成爲祢賦予我、成就我的一切美麗!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868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