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顧後害
2023/06/19 20:11:32瀏覽361|回應0|推薦18

    最近跟著老闆出差,遇過幾對夫妻年輕時相戀相愛,但到了這個歲數﹝依往年號稱步入晚年,以現代的醫學來講為中壯年﹞他們吵架吵到變怨偶,是受到空巢期影響嗎?在十對夫妻裡面,只有一對恩愛如常。

     據我觀察,他們沒有走入變的自然法則是因為懂得修養身心,彼此尊重對方。

     年輕時,我聽過一個志工媽媽因先生外遇而藉由方術處理,後來生命發展按照他的希望走,枕邊人回心轉意回到她身邊,但過不久即心肌梗塞往生。這有點像小說的情節,可卻真實的發生在現實生活認識的朋友身上。我在想如果念一個咒子就可以改變世界,是以私心作祟,那麼好人好事的道應該不是從這裡下手。

     我聽過很多修練的方法,也碰過各種宗教人士,修持的方法功夫皆不同,但都不違正心、正氣、正道,如果不懂得這個原理就有可能顧此失彼!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939h&aid=179435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