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漫淪陷(25)是建交不是援交
2007/04/28 00:58:23瀏覽488|回應1|推薦17
 

晚上,東區一家地中海風格的餐館內,老K和葛天闊在一樓吸煙區吞雲吐霧,兩個身材噴火、乳溝深深深幾許、衣著辣到不行的女郎推門進來,老K向她們招手。

女郎們走到老K這桌坐下。

老K為葛天闊和女郎們互相介紹:「阿闊,我兄弟。聖露西亞和格瑞那達 ,援交妹。」

兩名女子異口同聲:「是建交,不是援交!層次不一樣好嗎?」

老K向葛天闊解釋:「建交很貴,她們一個人要一棟房子。如果是援交的話,就便宜多了。」

葛天闊:「我暸。」

聖露西亞:「一棟房子就能帶來幸福,你爸樂得很,你幹嘛說話那麼酸!」

格瑞那達:「對呀!我說要在我那棟門口貼網路上流傳的那副對聯『愛鄉愛土嗎著愛查某』、『重情重義嗎著愛粉味』、橫批『身體顧乎勇』,你爸直說讚呢!」

老K:「妳們真是太不了解我爸了,我爸又不是鄉下人,他是富商耶!妳那副對聯應該改成『愛名愛利嗎著愛查某』、『無情無義嗎著愛粉味』、橫批『官司打乎勇』才對!」

葛天闊清清嗓子:「兄弟,現在不是討論對聯的時候吧?」

聖露西亞:「老K弟弟,我一看就知道你將來會有前途,我喜歡!」

老K:「我今天來不是要給妳喜歡的,今天的主題是要限妳們兩個七天內跟我爸斷交,否則如果我媽知道了,妳們馬上就會吃上仙人跳的官司。」

格瑞那達:「哼,我們又沒幫你爸拍裸照!」

聖露西亞:「要我跟你爸斷交,行啊!只要換你跟我建交就好。」

老K:「我可養不起妳!」

聖露西亞把臉湊近老K:「我等你長大……」

老K看著她的眼睛,彷彿看見兩個大錢坑,不禁搖頭嘆息,恐怕只能請他媽出馬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dy001&aid=924553

 回應文章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哈哈.....
2007/04/28 22:54
肚子好痛...... 笑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