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漫淪陷(24)我跟天下男人都一樣喜歡逢場作戲
2007/04/23 14:20:52瀏覽645|回應2|推薦19

 

 

星期日早上,老K一邊按門鈴,心裡一邊想著:「周牧仰你這個敗類,怎麼可以長這麼帥!」

小春來開門,沒好氣的問:「你來幹嘛?」

老K:「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為了保護世界的和平,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我來找妳參加海賊團,向偉大的航道前進,去尋找傳說中的『一個大秘寶』。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們!」

小春笑了:「你神經病啊!」

老K走進客廳:「雖然我跟天下男人都一樣喜歡逢場作戲把正妹,但是我也跟妳一樣不是重色輕友的人,我答應美玲阿姨要跟妳和光光一起拼指考,我就不能把假日貢獻給那些找我約會的美眉。」

小春:「你不用再自吹自擂了,根本沒有美眉要約你,只有我阿姨會同情你啦!」

老K幫小春架起摺疊式餐桌:「美玲阿姨是因為知道妳需要我,所以才叫我常來的咧。」

小春:「叫你常來?那是應酬話,你不要當真好不好!」

老K假裝沒聽見,繼續自說自話:「妳不要怕沒有美眉約我,妳真的不用替我擔心,等我成為台灣首富,就會有不計其數的靚女寄自我推薦信來要求跟我交往。到時候我可以聘請妳當我的秘書,來處理這些如雪片飛來的信件。」

小春:「你的核心專長就是瞎掰、亂扯、以曲解別人為己任。」

老K:「那當然,我是個有理想的青年。只要我有錢,一定捐個幾億元協助經濟弱勢學生和低所得家庭,還有落後地區。然後咧,無論我搞再多桃色糾紛、再怎麼瞎掰胡扯,我都會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偉人。」

小春:「你很無恥耶!」

老K在餐桌旁坐下:「無恥沒關係,有牙齒就好。廢話少說,快點把妳的課本和參考書拿出來吧!」

其實做善事不管是否真心,有做都比沒做好。看官們,一百兩百不嫌少,平常沒機會行善的,現在趕快掏出荷包吧!

創世基金會http://www.genesis.org.tw/

台灣世界展望會http://www.worldvision.org.tw/

心路基金會http://web.syinlu.org.tw/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dy001&aid=914227

 回應文章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幽默是最棒的修為
2007/05/30 22:08

貓真是不看則已一看為之傾心

很興奮有您這樣的腦子犀利看事情且評得雲淡風輕ㄋㄟ!!



LING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來討論逢場作戲
2007/04/24 03:14
歡迎作者來我家討論郭爺爺之逢場作戲
以禮相待 , 直言無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