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漫淪陷(29)求償一億元還是得道歉
2007/05/12 00:34:57瀏覽548|回應1|推薦12

 

K媽晚上睡不著覺,打開電腦上網瞎逛,走訪一個又一個部落格,瀏覽陌生人的私生活,順便了解一下現在年輕人的腦子裡都裝些什麼。
逛啊逛啊,就逛到一個有自拍影片的部落格,有一段畫面是兩個朋友去餐廳吃飯,先介紹了他們點的菜,然後又拍了那家餐廳的內部擺設。K媽看啊看啊……怎麼看到了K爸?而且跟K爸同桌的是一個辣妹!
K爸的影像轉瞬即逝,K媽點下滑鼠再看一遍,沒錯,是K爸!
「老柯,你給我滾過來!」
K媽扭住K爸耳朵,把睡夢中的K爸從床上拉下來。
K爸:「哎喲,妳幹嘛?」
K媽:「你說,這是誰?」
K媽又播放一遍。
K爸:「那麼模糊,哪看得清楚?」
K媽:「你戴上眼鏡就清楚了!」
K爸戴上眼鏡,視力清楚,腦袋也清楚了。
K媽指著電腦螢幕:「這個女生是誰?」
K爸:「我不認識。那天我原本是自己去吃飯,沒想到這個女生會自己跑來坐我對面,不干我的事。」其實那個女生是聖露西亞。
K媽:「你騙肖啊!十萬塊先交出來!當初說好的,未經我許可跟別的女生單獨吃飯,一次罰十萬;外遇被我抓到,一個罰兩百萬再加一篇悔過書。你不要賴賬喲!如果有外遇,你最好在我抓到之前先自己解決掉。」
K爸:「妳不要看到我跟別人吃飯就想到外遇,搞不好哪天我跟一隻羊共進晚餐也會被妳說成外遇。」
K媽:「搞人獸雜交?你這個變態。」
K爸:「靠!我沒有。」
K媽:「我要請律師再把我們的協議書改一改,加入人獸雜交這一項。」
K爸:「妳不要看到殺人的畫面就說是二二八、看到我不是自己單獨吃飯就說我亂搞!妳以為妳是電視台呀?」
K媽:「你不要亂牽托,二二八是誰殺誰根本講不清楚,而且三粒台的畫面看起來很像是我們台灣人在殺上海人。但是你呀!你一肚子鬼,用膝蓋想也知道你絕對有問題。」
K爸:「我要對妳的不實指控求償一億元。」
K媽:「哈!那我們法庭見。」
K爸:「好吧!我道歉。其實我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跟一個陌生女子一起吃了一頓飯,造成老婆大人的困擾,我在此特別向妳道歉。」
K媽:「不要讓我查到你在說謊。」
K爸:「我一直都是愛妳的,我這輩子就算有對妳說過謊,也是因為要保護妳。」
眼前K爸暫時緩和了K媽的怒氣,但是明天過後,K媽一定還會再出手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dy001&aid=954119

 回應文章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15 11:41
很辣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