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漫淪陷(31)就算天塌下來,也沒那麼糟
2007/05/17 12:43:39瀏覽584|回應2|推薦18

 


星期一,當K爸在辦公室還沒聽完兒子的性愛有聲書就開始掀桌子、砸花瓶、大發雷霆的時候,老K在學校沒心情上課,正以身體不適為藉口躺在保健室裡,一廂情願的後悔自己背叛了小春,並且認定他昨天的荒唐行徑都是周牧仰害的……但是話說回來,要讓他老爸停止婚外情,目前他能想到最快速又安全的方法就只有這樣。
Fuck my father’s girlfriend!哈哈哈!
老K嘴角露出短暫的笑容,隨即又擔心起來,沙盤推演最糟糕的狀況,萬一小春認定了周牧仰,以後真的嫁給周牧仰,他就要做長期抗戰的準備,一定要讓自己和小春都活得比周牧仰長久,他才有機會絕地大復活。不過,最好是這幾天就可以拆散他們,越快越好。
下課時,葛天闊拉著光光和小春來探望他。
光光:「全世界有那麼多神奇的冒險旅程,老K你怎麼有空躺在這裡?」
老K:「嗯,我在計劃下一場冒險。」
光光:「你又要搞什麼把戲?」
老K坐起身:「來,聽聽我的歌喉有沒有前途!」
老K開始清唱Dido的<Thank you>,葛天闊很有默契地幫忙打拍子、合音。
老K唱到尾聲時,感性地說:「我要謝謝你們,因為你們來看我,讓我覺得事情沒那麼糟,就算天塌下來,也沒那麼糟。你們給了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只要和你們在一起,就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葛天闊持續低聲吟唱,直到老K講完。
光光:「喔,好感人,我快要哭出來了。」
小春覺得不對勁:「你昨天做了什麼?」
老K:「沒什麼。」
小春:「我們是死黨,不說就不夠義氣,你做了什麼?快說!」
老K:「昨天晚上我去我老爸的小老婆家踢館。」不是百分百誠實,但也不算說謊。
光光瞪大眼睛:「你瘋啦?想在你家演《滿城盡帶黃金甲》嗎?」
葛天闊:「慶祝母親節嘛!老K鬥老老K,『竊鉤者誅,竊國者侯』,看誰夠狠、誰搞得夠大條,誰就贏!」
老K開懷的笑了:「對,就是這樣!」
他從床上跳下來,拉著葛天闊、光光和小春一起邊唱邊跳,依然是Dido的<Thank you>,慢歌慢舞……人生是用來享受的,不是用來發愁的。

怎麼面對未來?能屈能伸、處變不驚就對了。

膽子大、臉皮厚,就是王道。


Dido 的< Thank you >

My tea's gone cold
I'm wondering why I got out of bed at all
The morning rain clouds up my window and I can't see at all
And even if I could it'd all be grey
But your picture on my wall
It reminds me that it's not so bad
It's not so bad
I drank too much last night
Got bills to pay
my head just feels in pain
I missed the bus and there'll be hell today
I'm late for work again
And even if I'm there
They'll all imply that I might not last the day
And then you call me and it's not so bad
It's not so bad
and I want to thank you for giving me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Oh just to be with you is having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Push the door, I'm home at last
And I'm soaking through and through
Then you handed me a towel
And all I see is you
And even if my house falls down now
I wouldn't have a clue
Because you're near me
And I want to thank you for giving me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Oh just to be with you is having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dy001&aid=965134

 回應文章

人微延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o 鳳彩翎
2007/05/18 10:36
謝謝妳把我當女主角~~

鳳彩翎:阿9公然侮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舒服~ 讚賞
2007/05/17 16:00
     我正欣賞您的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