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漫淪陷(36)丁丁是個人才之靈異籃球
2007/06/05 00:33:01瀏覽781|回應4|推薦19

 

太陽公公出來了,小春、光光、老K和葛天闊在學校操場打籃球,雖然地面還有雨水的痕跡,但是大家仍然開心地互相問候。

葛天闊:「你好~~」

光光:「你好~~」

小春:「你好~~」

老K:「你好~~」

葛天闊開場先表演一個高難度的飛身單臂扣籃;老K抄球傳到小春手中,小春砸籃板,光光接球再灌籃。球又回到葛天闊手上,就在此時,突然冒出三個人包夾葛天闊,是小春和光光班上的沈鳴高、游姓男同學及呂姓女同學,葛天闊從他們中間一刺而過,使出一記驚天動地的扣籃扳。

原本小春他們四個人玩得起勁,才剛把一整個上午讀書的疲倦都拋到了腦後,沒想到會殺出這些勁敵。

更沒想到游同學會說:「喂,我們先來的耶!你們幹嘛搶我們的地盤?」

葛天闊:「什麼你們先來,我們一看太陽露臉就來了,那時候操場上根本沒人。」

沈鳴高:「你胡說!我們是雨還沒停的時候就來了,我們就是想說下雨天不會有人來上體育課,所以才冒雨來打球。明明是我們比你們先來!」

光光:「見鬼了。」

呂同學:「我相信這就是愛因斯坦說的,時間並非只是朝著某個方向流動,而是未來與過去同時存在。我們剛剛就經歷了兩個時空的交錯與融合!」

葛天闊:「有學問!妳真是個人才!」

老K:「三位都是人才!國家實驗研究院太空中心已經使用自製ARGO衛星鎖定這幾名人才,並且決定在他們頭頂插上天線,在肋骨下方及丹田上方這塊區域植入螢幕。」

小春疑惑地望著老K:「你這顆阿狗衛星造好了嗎?」

老K:「這顆衛星和貴班沈、游二位同學屬於同等級的人才,目前都處於失敗延遲的階段,等我們把沈、游二位同學打造成丁丁那樣的人才時,阿狗衛星就可以運作了。」

光光也看著老K:「你的意思是……他們現在連丁丁都不如嗎?」

葛天闊:「他們現在與我們的教育部長同等級,我們會盡快為他們做升級準備,讓他們可以去打《天線無雙》。」

沈鳴高和游同學已氣得七竅生煙,呂同學卻聽得一頭霧水:「你們說的丁丁是誰啊?」

光光:「天線寶寶裡紫色的那位呀!」

呂同學:「噢,我知道!天線寶寶就是那個被波蘭認為有推廣同性戀嫌疑而禁播的兒童節目。但是為什麼丁丁是個人才?」

沈鳴高對著呂同學:「妳可不可以閉嘴!」

葛天闊:「沈同學不要那麼沒風度嘛!對女同學要溫柔。來,呂同學,讓我告訴妳,丁丁為什麼是個人才──妳看丁丁這個『丁』字,比人才的『才』字少了什麼?」

呂同學:「啊~~沒有頭也沒有LP!」

老K:「答對了!沒頭沒屌的丁丁,卻擁有腦殘等級的毀滅性力量,當然是個人才!」

沈鳴高和游同學同時撲向老K,葛天闊火速馳援助老K一臂之力。小春和光光高喊加油。呂同學在一旁思考丁丁與愛因斯坦之間的關係。

他們七個人都沒有注意到,操場上除了他們之外就沒有其他人了,可是剛剛他們打球的時候只用了一顆籃球,現在籃球架下卻有兩顆籃球……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dy001&aid=1004877

 回應文章

人微延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o:蘇
2007/06/06 11:13

籃球為什麼會變成兩顆?這有幾種可能。

第一種可能是他們各自帶了一顆球來,可是因為太興奮了,都沒注意到對方,所以兩隊人馬打到一塊去的時候,有一顆球因某人疏忽而掉到旁邊了,而另一顆球就成為大家的焦點。直到打架時,一顆球滾到另一顆球旁邊,形成兩顆球在籃球架下。

第二種可能是兩隊人馬中,有一隊說謊,謊稱自己來時操場沒人,把己方帶來的球放在一邊,然後去搶奪另一方的球。直到打架時,一顆球滾到另一顆球旁邊,形成兩顆球在籃球架下。

第三種可能,這是真正的靈異事件。

第四種或更多種可能,請自行發揮想像力。

無論哪一種可能,他們這次打籃球的過程頂多幾十分鐘,卻已無法探究出真相,遑論某些台灣政要說什麼要探究幾十年前發生的事情真相。歷史被謊言與意識形態包裝之後,真相已難尋。籃球本來就是可以很多人一起玩的遊戲,大家一起玩多好,何必爭論誰先來、這是誰的地盤?

耽溺於過去,對人生無益。把握現在,放眼未來,生命才有希望。


人微延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o:斌哥
2007/06/06 10:52

如果對丁丁有興趣,以下還有更精采的表演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7259421240159229920&hl=en

要看到最後喔,還有教育部長的背書,丁丁儼然是台灣最優秀的人才。恐怖~~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格主為何有兩個籃球了
2007/06/06 00:57
可是剛剛他們打球的時候只用了一顆籃球,現在籃球架下卻有兩顆籃球……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7/06/05 22:01

[沒頭沒屌的丁丁,卻擁有腦殘等級的毀滅性力量,當然是個人才!]

對 丁丁 又多認識了些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