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漫淪陷(35)隨地大小愛
2007/05/30 02:28:19瀏覽744|回應3|推薦26

 

晚上十點半,聖露西亞約老K在文化大學附近一家餐廳門口碰面。兩人席地而坐。

聖露西亞:「我把房子還給你爸了。」

老K:「妳在生我的氣嗎?」

聖露西亞:「正好相反。其實我要謝謝你!謝謝你讓我發現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讓我找到我自己。」

老K:「哦?妳想要的是什麼?」

聖露西亞:「你!」

老K:「搞姊弟戀?妳趕流行啊?」

聖露西亞拿出一管防蚊乳液塗抹全身:「我現在跟一個朋友合租一間小套房,每天騎摩托車來這家餐廳打工,有時候下班之後還可以爬爬山。很窮,但是很健康,不必趕流行也很快樂。」

她把防蚊乳液遞給老K,老K也跟著抹。

聖露西亞:「多抹一點,不要漏掉任何一個地方,這裡的蚊子很刁鑽強悍。」

老K:「媽呀!妳不會是找我來爬山的吧?」

聖露西亞站起來:「敢不敢接受挑戰?」

老K:「誰怕誰啊?走!」

老K起身,聖露西亞扔一瓶礦泉水給他,兩人就出發了。

從愛富三街上水管路步道,他們倆一路下坡走到看不見水管之後,再回頭往山仔后方向走。一路蟲鳴蛙叫,聖露西亞不時以手電筒搜尋小生物,邊走邊玩一點都不累。

接近石階盡頭處,聖露西亞說要休息一會兒。可是歇不到兩秒鐘,她就把嘴唇湊到老K鼻頭上。

親吻一陣,聖露西亞拉著老K跨過水管,就在荒郊野外脫起老K的褲子。

她說:「我要你愛我!」

老K彷彿接收到某種外星球傳來的指令,豁出去似的展開猛烈攻擊。她嫻熟地引領他進行另一場夜間旅遊,他也不負所望。

直到後來搭計程車返家途中,他的理智才逐漸甦醒。

老K心想:「我怎麼像一隻隨地大小便的狗?」繼之又想:「哎呀,反正人類隨地大小便絕對沒有違法,隨地大小愛也一樣啦!」

是啦是啦,就像趙玉柱說他募款投資完全是為桌球協會犧牲奉獻,老K你為慾火焚身的大姊姊慷慨解腰帶也算是為別人犧牲奉獻啦!真偉大的情~~操。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dy001&aid=992241

 回應文章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樣的!
2007/06/26 14:17

好一個隨地大小愛!!

貓貓喜歡妳的文章~ 不衛道但深含寓意且能莞爾一笑


人微延卿(brandy001) 於 2007-06-27 10:38 回覆:

城邦這裡的回應區終於有回覆功能了,好棒喔!

謝謝喵咪來讚美,記得要常來啊~~


人微延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o :蘇
2007/06/01 10:24
讀者的快樂就是作者的快樂,希望大家都能在這裡找到閱讀的趣味。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7/05/31 16:10
看格主的文章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