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敖、共產黨與綠營罵的都不可信
2012/10/11 20:43:25瀏覽3075|回應3|推薦10

台灣反四書入中小學反的很厲害,可能跟孔子說的一句話有關,孔子說「君子不以言舉人,不以人廢言。」,怎麼可以這樣呢?這個人「充滿仇恨」,所以講的絕對是錯的...,很多台灣人就是要「以人廢言」,所以四書入中小學千萬不可?

我在談黃河口決堤事件時同時引用四方說法,分別是國民黨、共產黨、台灣網友、日本,小肉球網友說「您確實引用日本、老共、綠營的話, 小肉球從來不認為這三者的話能夠被歸類於 "史料", 因為政治操縱力太明顯了...」,然後又說她「根本就沒涉獵這些話題」,因為自己對此事無知,然後對別人說的話不相信,又不能自己提出史料,那最後的選擇就是「此事未發生」或「別人說的都是假的」?

雖然我在「蔣介石的歷史悲劇」一文還舉出國民黨自己的說法,可能出於對蔣介石的愛護或一時頭昏腦脹沒看到,然後選擇「全部不相信」。奇怪了,至少國民黨的話也該相信吧...,不行,這不是我想像中的國民黨與蔣介石,所以我什麼都沒看到...

我記得我高中老師曾批評過「李敖只會罵人」,反正「罵人」不是「好事」,管他引用的是否為官方文件,全都是假的,國民黨不會有錯...,然後用一句「政治操縱力太明顯」,反正不順己意就是「政治操縱力」!

很難想像的是,如果你對一件事完全無知,連一點基礎知識亦無,也絲毫不懂相關史料,然後你看到一些資料,最後這些東西在你面前,因為你誰也不相信,最後決定這件事沒發生。如果無知又要發言,那應該有接受挑戰的勇氣也該做功課,誰也不相信又只相信自己,難道要別人信仰你的「不存在」理論嗎?

國民黨掩蓋歷史是一流的,既然小肉球網友如此忠黨愛國,完全相信國民黨,我就提一件往事。

陳水扁引蔣介石說「中華民國已經覆亡」,蔣孝嚴大怒,引「蔣總統集」的話說「我們的中華民國到去年年終,就隨大陸淪陷,而幾乎已等於滅亡了」,他說蔣介石只說「幾乎」而已,後來郭正亮表示那是蔣孝嚴引用 1974年四版的「蔣總統集」修正版,沒修正的版本是「我自去年一月下野後,到年底止, 為時 不滿一年,大陸各省已經全部淪陷,今天我們實已到了亡國的境地了...我們的中華民國到去年年終就隨大陸淪陷而已經滅亡了。我們今天已成了亡國之民」。

換句話說,國民黨把「就隨大陸淪陷而已經滅亡了」改成「就隨大陸淪陷,而幾乎已等於滅亡了」。

這件事我有拍照存證,我在蔣總統集解讀1:國民黨軍隊為何打不過共產黨一文有略提,我看的版本是民國49年10月31日初版,我還局部「特寫」該文(那張照片我未貼),國民黨連蔣介石孫子都能愚弄得到,居然有人還只相信國民黨宣傳,難道國民黨寫書「政治操縱力不夠明顯」?


蔣總統集

再說丟掉外蒙一事,當時經聯合國要求蒙古「全民公投」,「全民公投」然後外蒙獨立成立蒙古國可是國民黨幹的,後來蔣介石來台後心有不甘,否認《中蘇友好同盟條約》,還弄個「控蘇案」,這種事對我來說是常識,完全不知情的「與談人」是否又要說這都是「政治操縱」?

而以前到現在都說丟掉外蒙是共產黨害的。

我在民進黨第一文膽梁文傑先生,您又何必醜化我?台大有這樣教你嗎?提過梁文傑一口扣上我「仇恨」的帽子,然後一概否認我的說法,這很廉價嘛,我們只要說「李敖對國民黨充滿仇恨,所以他的話不可信」諸如此類的話就好,我當時說:
如果網友看過美國的法庭劇,要攻擊一個證人講話的公信力,要讓陪審團對該證人的證言不被採信,簡單的幾個辦法就是:
1.證明該證人常說謊,或有其他道德問題(例如妓女無貞操可言)
2.證人有偏見,有道德風險
 如果該證人沒有偽證,這幾招就是律師常用的手段

呵呵,這樣一來,自由時報有「政治操縱」,所以他們談國民黨就是假的,蘋果時報有「政治操縱」,所以他們談國民黨就是假的,共產黨治下的媒體有「政治操縱」,所以他們談國民黨就是假的...,那完蛋了,中央日報已經垮了,全世界沒有人可以相信了!?

國民黨自己不會造假?李敖最喜歡提這兩張照片了。
蔣介石

或許我的文會被刪,但我什麼黨都批評,有人又會說blackjack是「黑暗勢力」操縱,所以批誰都不可信??

我也不強求任何人「必須」相信我,就算我拿國民黨自己的史料,也可能無法說服藍丁丁的!反之,除了我不一定對之外,我也不相信自己能說服李敖、共產黨與綠營、綠吱吱的支持者,那也不是我的目的,我只對願意「參考」或「思考」我說話的人談。

所以,如果你不相信「兼聽則明」或不想聽其他想法,不喜歡就別看,滑鼠在你的手上。

written by blackjack 2012/10/11

ps.至於認為此文我只談國民黨不談其他黨所以「不公平」,請自行看我的blog,我不想一一導覽。

郭正亮:蔣介石確曾說過中華民國已滅亡
 2007年10月12日 01:17 中央社即時
中 央社記者李明宗台北十二日電)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郭正亮今天表示,故總統蔣介石西元1950年的確曾說過「中華民國到去年年終就隨大陸淪陷而已經滅亡 了」,中國國民黨卻竄改自己總裁講過的話。 蔣家後代、中國國民黨籍立委蔣孝嚴(台北市)說,總統陳水扁心裡沒有中華民國,又不敢直接說中華民國已滅亡, 錯引蔣介石說「中華民國已經覆亡」,卑劣扭曲蔣介石的話,他對陳總統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郭正亮(不分區)下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表示,根據1950年十 月國防研究院出版的「蔣總統集」第二冊 (演講),1950年三月十三日蔣介石在陽明山莊對國民黨幹部講話原文是「我自去年一月下野後,到年底止, 為時 不滿一年,大陸各省已經全部淪陷,今天我們實已到了亡國的境地了...我們的中華民國到去年年終就隨大陸淪陷而已經滅亡了。我們今天已成了亡國之 民」。 他說,蔣孝嚴指蔣介石說「我們的中華民國到去年年終,就隨大陸淪陷,而幾乎已等於滅亡了」,是引用 1974年四版的「蔣總統集」修正版,可見國 民黨竄改了蔣介石的原話。 郭正亮指出,無黨籍立委李敖(台北市)與台北教育大學台灣文化研究所教授李筱峰都曾引用原始資料,指蔣介石確曾說過「中華民國 到去年年終就隨大陸淪陷而已經滅亡了」,蔣孝嚴卻連自己阿公講過的話都不清楚。961012

李敖:蔣委員長這樣領導抗戰——關於黃河炸堤[2]

《八年抗戰之經過》這段話,事實上,是道道地地的謊話,黃河堤被炸,沒有錯,錯的是炸它的,根本不是日本人,而是中國人自己。——是蔣介石下命令幹的一樁大慘事!(蔣一九三八年六月十一日致程潛電,命令“須向民眾宣傳敵飛機炸毀黃河堤”,原件藏南京二檔館國民政府戰史編纂委員會檔)
  這一慘事,最早落墨於傳記書刊者,倒是國民黨宣傳部長董顯光的《蔣總統傳》。書中明言:“我方將鄭州的黃河堤炸毀,以滔滔之水對抗侵略的敵人。”(頁 二九三)...,照一九八五年十二月十四日美國《國家詢問報》所刊載的估計,一九三八年淹死的中國百姓有一百萬,日軍只有幾千人,一九四三年的大饑荒中國百姓死了一千萬!——一顆原子彈殺死的日本人也不過十萬人,蔣介石殺自己同胞,這一次就是一百顆原子彈!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y two cents worth ? !
2013/04/11 17:29
一九四三年的大饑荒中國百姓死了一千萬!  (1943 ? 二戰!)  

中國六十年代大饑荒, 是壹場人類歷史上空前的悲劇,在氣候正常的年景,沒有戰爭,沒有瘟疫,卻有3,600萬人死于饑餓"

http://blog.udn.com/151956/4377853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7125010

懇請不吝賜教?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然不是
2012/10/12 18:09
要不然我們早就被殺光了好嗎?
不過我堅持, 無法動手屠殺外省人的人, 絕對不可能把選票投給民進黨!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屠殺外省人並不是"殺好玩的"
2012/10/12 02:43
而是殺不了大尾的, 殺小尾的一樣可以洩憤. 這種轉移式的心態, 其實非常普遍. 我真的希望你去研究228的歷史, 看看當年他們是怎麼屠殺外省人, 繼而惡人先告狀地指控正義之師整21師屠殺台灣人.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2-10-12 10:31 回覆:
想洩忿的人應該已經很老了,二二八的受害者應該不至於佔本省人的99%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