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第一文膽梁文傑先生,您又何必醜化我?台大有這樣教你嗎?
2010/02/18 21:28:54瀏覽11758|回應1|推薦12

民進黨第一文膽的梁文傑在udn貼了篇文「從胡為真談到大陳島」,我貼了兩篇回應質疑他的論調,梁文傑的回應文說blackjack我「討厭他」、「我也不知道你對永和大陳人是有怎樣的怨恨」,我覺得這是一種廉價的醜化,先引用民進黨第一文膽的梁文傑的回應:

blackjack先生, 我家在永和大陳新村並沒有房子, 我也不知道你對永和大陳人是有怎樣的怨恨. 今天的永和大陳村之所以看來令人羨慕, 只是因為它位在永和. 但五十年前, 它和高雄林園的, 或宜蘭蘇澳的大陳村並沒有任何不同.

你討厭我沒關係, 但別波及住在永和的大陳同胞. 如果你這麼有興趣的話, 我可以帶你到永和大陳村一遊, 讓地方父老告訴你當年是怎樣的狀況. OK?

 

如果網友看過美國的法庭劇,要攻擊一個證人講話的公信力,要讓陪審團對該證人的證言不被採信,簡單的幾個辦法就是:

1.證明該證人常說謊,或有其他道德問題(例如妓女無貞操可言)

2.證人有偏見,有道德風險

 

如果該證人沒有偽證,這幾招就是律師常用的手段,我對梁文傑的評論有哪些可以證明我「討厭他」、「我也不知道你對永和大陳人是有怎樣的怨恨」?

 

我在外省人無法成為台灣人的原因-讀大陳義胞後代梁文傑blog有感(外省人應如何向台灣人感恩)關於梁文傑講的有幾個重點:

1. 胡宗南對梁文傑他們這些「大陳義胞」特別照顧

2. 梁文傑的一些描述說明他們家享受到特別照顧

 

我在他帖子的回應也有幾個重點:

1. 大陳村民的住宅跟國軍眷村混在一起,也在眷改條例下受國民黨「免稅贈屋」,這樣叫特權
2.
梁文傑拿三鶑部落的原住民類比大陳村民的住宅,極其荒謬

 

國民黨「免稅贈屋」這種論調是法學教授說的,蘇煥智等一干民進黨的釋憲聲請書也是這樣說的,我這樣叫「討厭他」、「怨恨」?

 

已經不曉得有多少人說眷村是特權,你回去問你們民進黨的哥哥姐姐大叔大嬸,為什麼我這樣說就叫「討厭他」、「怨恨」?

 

胡宗南對梁文傑他們這些「大陳義胞」特別照顧,這是梁文傑他自己說的,為什麼我這樣叫「討厭他」、「怨恨」?

 

大陳居民很多連軍人也不是,混在軍眷中撈眷村,我說明這件事叫「討厭他」、「怨恨」?

 

拜託,好歹你在wiki上也算是個人物,台大政治研究所畢業,林濁水的手下耶。

 

而且更扯的是,你怎麼這麼會轉移論點呢?

 

我說的是現在的都市更新、眷村改建分配給大陳義胞太誇張了,你偏要扯五十年前,那你們民進黨批評什麼眷改呢?那是五十年前的事嘛!竹籬笆嘛!

 

明明我有講的就是現在的不平等,你不覺得你這樣的技倆很差勁嗎?

 

你這叫做偷換概念(以下引用自wiki):

偷換概念是一個歪曲對手言論的邏輯謬誤。犯下這謬誤者會把對方的言論重新塑造成一個容易推翻的立場,然後再對這立場加以攻擊。偷換概念可以是修辭學的技巧,也可以用來作出對人們作出遊說,但事實上,這只是誤導人的謬誤,因為對方真正的論據並沒有被推翻。

「偷換概念」又稱為「偷換主題」、「稻草人辯論法」。在一些格鬥訓練中,會以稻草人作為假想敵,訓練者向它作出攻擊。這訓練和「偷換概念」相似,因為真正的攻擊對象並沒有受到攻擊,而擊倒的只是謬誤者設立的替身。

 

我對你的評價大大降低了喔。

 

此外,你對我的瞭解遠少於我對你們大陳居民的瞭解。

 

不過,我要說明的是,我並不討厭你梁文傑,就像我不討厭陳水扁!很多人只要看到陳水扁就轉台,我從他還在當總統時就喜歡看他的「表演」,即使他現在入獄,我偶爾還會搜集他的著作,我去年至少買了3本他寫的舊書,還有關於他的漫畫。

 

民進黨第一文膽梁文傑先生,我為什麼要討厭你呢?

 

當然我也沒有必要喜歡你。

 

我不「恨」大陳新村居民,我只是把一些民進黨常用的說法貼給你看,這樣你就受不了,這樣你就認為是「討厭」、「怨恨」,好奇怪喔

 

那你為什麼要加入民進黨呢?他們可是整天這樣看待你們呢!

 

Written by blackjack 2010/2/18

 

Ps. 民進黨第一文膽梁文傑先生說「我家在永和大陳新村並沒有房子」,在台北其他地方呢?過去呢?你過去住在台北可是你自己說的呦~~

LINK

外省人無法成為台灣人的原因-讀大陳義胞後代梁文傑blog有感(外省人應如何向台灣人感恩)

民進黨第一文膽的梁文傑在udn貼了篇文:從胡為真談到大陳島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請願徹查國稅局公務員幾十年侵占獎金,預算及稅款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黑心貪腐民進黨原本就是靠造謠抹黑別人來騙取深綠腦殘選票,選上後當然大肆貪污吃台灣錢並把台灣幾千億的錢匯到國外去
2010/02/19 13:49

台獨只會成天謾罵,對於大陸援台救災金額已經超過50億台幣遠超過台灣在川震中捐款的12億台幣,更是超過自由時報的黑金財團金牛林榮三捐款三千萬不會感謝的,難怪在中港台兩岸三地,台灣的貪污是最嚴重、最惡劣的;難怪台灣的競爭力比中國差一截;連棒球這種舉台灣之力所謂的國球一遇到中國隊仍是不堪一擊。

 

台獨李黑金扁貪腐的二十年去中國化政策,使台灣人民的道德淪喪、人民素質低劣,台灣的負債從兩蔣時代的零負債到二十年台獨閩南豬執政後負債竟高達二十兆,每個台灣人須負擔將近一百萬元。台灣才三十兆金融性資產,就有二十兆國家負債尚未扣除。還有被黑心貪腐民進黨貪污的幾千億並匯到國外去的錢


黑心貪腐集團民進黨A錢三部曲:
首先,民進黨先用清廉勤政愛鄉土詐騙台灣人尤其是深綠腦殘的選票。
再來,取得政權後立即大肆貪污並將從台灣污來的錢匯到海外帳戶去。
第三,當民進黨員貪污吃錢的劣行東窗事發後即自行退黨,其他黨員可再重新來過再從第一步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