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民進黨還是把外省人當同胞
2010/07/28 05:04:47瀏覽3187|回應3|推薦19

amisgin在2010/07/13 22:53留言給我說:
溶合了所有革命者、被革命者與兩者間更多數的第三者底血液,我們思索革命深刻的意涵,所有革命者是被革命者的前 身,所有被革命者是革命者的後輩...。仔細探索人類的起源,在我們的基因裡,你你中有我,我我中有你,分外省本省不如分清楚誰是既得利益者、誰公平對待 他人,脫去外表,脫去血緣、種族、文化、歷史、教育...種種束縛,才能成為自由人。自由人跟自由時報無關,特別聲明。…

我當時給他99分,因為我認為amisgin此人是反對將外省污名化的人,沒想到幾天而已,就完全推翻自己的論述,跑到「掉了牙的獅子」網友那贊成污辱外省人的言論,硬要拗什麼說外省人代表「台灣很礙眼」,我看是因為他的仇恨讓他覺得外省人礙眼吧。

何謂外省人覺得「台灣很礙眼」?

在我blog那嘴臉是裝出來的?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amisgin網友在我blog對我認同台灣說自己是台灣人做了完全的否定,又故意視而不見我過去的話,那他說那堆「你你中有我,我我中有你…」作啥呢?不嫌噁心想吐嗎?

要騙誰?騙你們自己還是騙我blackjack呢?

這些佳言錄我會拿來做警惕自己與警惕網友的「教材」,特別是那套「分外省本省不如分清楚誰是既得利益者…」只不過是說說而已。

這樣,我突然覺得民進黨反而像我的同胞,這些人至少口頭上會尊重「外省人」。蔡英文還會認為「…我一直相信,並非所有外省族群都曾經是特權階級」,陳菊還會說「…無論河洛人、客家人、外省人、原住民大家相互尊重,實現族群大融合」呢。

這些民進黨真可愛極了,他們不會認為「外省」這個詞有何罪惡,也不會認為提「外省」代表「台灣很礙眼」,相反的,為何有不少人認為提到「外省」就代表「台灣很礙眼」?

這兩位網友在我blog發言也超過一個月了,我blog版頭文章就是「外省人的原罪?」,只不過一時意見不合,便上升到「外省人」等於「台灣很礙眼」,便上升到「外省人」等於忽略自己是台灣人、連自己出生的地方都不尊重了、為中國打殺台灣?

談政治就是這樣,他們可以在談的來的時候附和你,但其實卻「不斷的忍耐」,一個多月看到「外省人」的討論充斥在我的blog,「掉了牙的獅子」與amisgin網友你們是不是忍的很辛苦?

一個月的「外省人」讓你們很恨吧?


因為這些人心裡想著「外省」就代表「台灣很礙眼」、忽略自己是台灣人、連自己出生的地方都不尊重了、為中國打殺台灣…

何必這麼痛苦呢?

是「掉了牙的獅子」與amisgin網友你們裝了一個月還是忍了一個月?

如果一個月來的聊天,因一時的爭吵讓這些人對「外省人」這個詞產生了強烈的厭惡,我希望你們厭惡也僅只於厭惡我這個人,沒必要把「所有的外省人」都污名化!

極獨的人做得到,外獨會做得到,民進黨做得到,我相信你們也做得到。

至少我凡提到外省人就同時肯定外省人也是台灣人,所謂「外省」不過就是個簡單中性的用語,以前你們不反對,為什麼現在會說「台灣很礙眼」、忽略自己是台灣人、連自己出生的地方都不尊重了、為中國打殺台灣呢?

我知道你們是優勢族群,講話很大聲,但有必要因為一個人而擴及整個族群嗎?

為什麼台灣社會普遍接受的用語你們卻要因為一個人一個blackjack而扭曲它?

什麼叫「台灣很礙眼」呢?

民進黨的哭調仔我也學會了一點,我也哭個幾句好了:

「外省有那麼難聽嗎?」

「外省人不也是台灣人嗎?」

「就讓我揹起外省人的十字架吧!」


Written by blackjack 2010/7/28

Link:
誰是「外省人」的愛用者:看聯合報與民進黨的錯亂
有些人看到外省人就會抓狂-再論「外省人」,譴責聯合報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補充:「掉了牙的獅子」懷恨至今的原因
2010/07/28 23:26
下圖是「掉了牙的獅子」栽贓我的證據,至今仍未向我道歉,他說的每一件事我都沒做,沒想到被我質疑後懷恨至今,刪了我的留言後,又開始散佈痛恨外省人的言論,可悲啊!

留言過多擠到第二頁,他看不到就認為我刪了然後痛罵,這就是「掉了牙的獅子」的水準。

「掉了牙的獅子」,你連基本的求證都做不到,還要硬拗什麼?



事件地點:由一張綠色傳單看台灣之恥

他說:

敬佩啊!您的文章早上還看得到引用薛承泰教授的言論,晚上就自動毀屍滅跡了!

再者說我有栽贓習慣,意思是我既栽贓你、而且對你經常栽贓以致於成習?嗚呼哀哉,冤枉啊!

「忽然工運派」不是您對這些180位教授的指控嗎?

薛教授是台大社會系教授,非社工系,他擔任馬英九市長任內的官職以及現在行政院的官職相信您可以查詢得到!

不過您不批判他也無妨,只是不要用個「習慣性栽贓」來描述我們的討論,這樣很令人遺憾喔!

您的文章既然已經修改了,原貌不見了,我想也不用再深究,anyway,

謝謝您!

我回答:

你說「敬佩啊!您的文章早上還看得到引用薛承泰教授的言論,晚上就自動毀屍滅跡了!」

你這種說法從何而來?

你又栽贓我了。我根本沒有修改,是誰在栽贓,就是你。

「您的文章既然已經修改了,原貌不見了,我想也不用再深究,anyway,」

笑死人,你是不是不會看上一頁的回應,還要我教你嗎?

結果他就抓狂了。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amisgin不要指控自己的「外省人」姑丈與親家公代表「台灣很礙眼」、忽略自己是台灣人、連自己出生的地方都不尊重了、為中國打殺台灣!
2010/07/28 21:36
amisgin之前表示認同「掉了牙的獅子」所言「外省人」等於忽略自己是台灣人、連自己出生的地方都不尊重了、為中國打殺台灣…

結果,在回應我時的文用了5個「外省人」,還用來形容他的姑丈與親家公是「外省人」。

真的不懂為什麼,有必要因為對一個blackjack的恨把自己的姑丈與親家公當成代表「台灣很礙眼」、忽略自己是台灣人、連自己出生的地方都不尊重了、為中國打殺台灣嗎?

我不知道amisgin是否原本就恨自己的姑丈與親家公,還是恨所有的外省人,但真的沒有必要藉機痛恨親人,我所知道的台灣人不是這樣的。

amisgin不要恨自己的姑丈與親家公好嗎?

為什麼要說他們是外省人呢?

amisgin不知道「掉了牙的獅子」就在笑你用「外省人」這3個字嗎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misgin「你你中有我,我我中有你」的留言地點
2010/07/28 17:51
amisgin2010/07/13 22:53「你你中有我,我我中有你」的留言地點:18%優惠存款:「沒天理」的18趴法制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