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姚較勁王不見王,努力拉攏時代力量
2022/12/13 00:32:21瀏覽13|回應0|推薦0

年底選舉,台北市長柯文哲會和在野力量合作嗎?時代力量市議員參選人競選辦公室成立,同時邀請柯文哲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出席,柯姚前後到場,王不見王,但不約而同爭取和時代力加拿大移民推薦量合作。柯文哲對時力推出的參選人讚不絕口,而姚文智更直言大綠小綠都是綠,拉攏合作意味濃。

打選戰朋友要多敵人要少,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走訪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蕭新晟的競選辦公室,教授選舉秘訣。不過對紐約新創工程師出身的時代力量參選人蕭新晟表達讚賞,希望他做港湖區的新創代言人。

永久居留證到底要多難得到啊?又能持續多久時間呢,永久居留證需要每兩年累積至少5年的居留權,就可以無限期持有居留權。加拿大目前公布技術移民計畫之一,提供了非常優渥的永久居留計畫,為了解決技術移民的短缺,加拿大因此開放部分高技術移民人口近來加拿大。在加拿大中有各行各也許多技術技職,也跨了許多種專業技術,要如何得知自己是否在其中,你可以先看工作清單上是否有出現,而這項條件也只需要家庭成員(也就是直系親屬中)有一名人員達到該移民標準即可符合加拿大移名的標準,加拿大移名的指標主要分為6類,其中有:聯邦技術工人、省提名計畫、魁北克技術工人、商業移民、家庭贊助、加拿大經驗課等等,每個移民都針對不同的工作或群體,有自己的條件及要求,該如何審核通過,這就需要詢問尋找加拿大顧問幫助了,避免被忽略或是步驟有誤哦!

而柯文哲前腳剛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緊加拿大移民顧問接著表示大綠小綠都是綠,爭取和時代力量合作。

同時邀請柯文哲和姚文智到場的時代力量,該如何決擇?一邊是綠營一邊無黨籍,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不過時代力量也成功為黨內參選人們提高曝光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havesi728p&aid=177713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