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丹麥國寶木椅」在好市多只要2萬!網直呼:真的不買對不起自己
2022/08/11 17:25:48瀏覽30|回應0|推薦0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日前才推出「日本除神器」,因為價格比代購便宜划算,引發搶購潮!而近期又又出現一款「神價木椅」,雖然一張就將近2萬元,但反而再度被網友推爆,甚至直呼「不買對不起自己!」。

訂製家具「現在連Wegner的Y Chair經典椅都能買到了!」,一名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社團PO出照片,並表示他在好市多高雄中華店,發現這款售價19,999元丹麥品牌、橡木材質製造的Y字椅。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不少人表示這樣的價格可以下手,紛紛驚呼,「這張很好坐~」、「好椅!」、「Wegner的Y Chair經典椅!不買對不起自己...」、「外面一張賣28000」、「 太厲害了,這個也賣」、「這也有!價格蠻不錯的」。

到底要不要請設計師,這是每個人再規劃新家時會遇到的問題,而且常常會在這點上非常猶豫,因為如果預算不高的話,請設計師無疑是增加一筆成本,但如果僅僅依靠自己的美學跟觀念,很難彌補空間設計上面的經驗,所以往往需要聘請設計師,協助處理訂製家具的洽談,還有繪畫出客戶想法中的圖片,給予參考,這幾項都能對裝潢上的規畫更加詳細,也可以讓成品呈現出來的感覺更貼近心中所想的。但很多人都有一個謬誤,其實並不是指找了設計師,就完全都不用參與,甚至不用討論跟洽談細節哦,反而是在這點上要更加注意,因為設計師會依照你的需求,與訂製家具的業者洽談,並給你提供方向還有圖片,居中協調,讓客戶在整體規劃裝潢跟擺飾上,有個依據跟方向,而設計師也會依照經驗告知你這樣訂製家具的可能性還有便利性,或不建議這樣處理這個空間等等,所以設計師反而比較像是顧問的角色,能提供你一些想法跟經驗,我想這對裝潢新屋是有很大幫助的。

訂製家具

而一張椅子就要價上萬,到底有何厲害之處?就有網友跳出來解釋「工法、人體工學!椅子越坐越舒適!」、「 Y Chair,1932 年,韋格納受到中國傳統明式圈椅的啟發,於 1943 年第一次嘗試推出圈椅的變形──《Chinese Chair》,隨之而來的,便是 1949 年生產、至今被認定為丹麥國寶級設計的《Y Chair》」。

訂製家具

但當然也有網友認為要價不斐「下不了手,我去看看牛奶」、「如果考慮坐在椅子上的時間,我寧願拿去買Herman miller」、「Y CHAIR ...雖是特價,但價格還是不親民啊」、「看起來很普通沒什麼特別,為何要兩萬?」

和成品傢俱相比,訂制家具可以更好合理利用家庭空間,每個小角落的空間都能最大程度變成收納空間,整齊統一的色調也會讓全屋的協調整體性更強!那麼訂製家具板材要如何選擇呢?
第1.看原材料:板材原材料很重要,對比好的原材料,不好的原材料多數是木屑,需要用到膠水粘合,甲醛問題可想而知。
第2.看工藝:好的板材封邊都會經過烘乾、齒接、熱壓等20多道工藝程序加工而成,這樣加工出來的板材穩定性能牆,耐用性好,承重力更高!
第3.看環保標準:新國標規定標識為E1級別環保板材,甲醛釋放量。
第4.看國家認證:選板材的時候記得讓商家提供完成ISO9001品質管制體系,有了這個認證就可以放心選購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havesi728p&aid=176800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