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商總提月薪4萬納責任制 網批:以後主管都領40001
2022/07/06 14:15:08瀏覽13|回應0|推薦0

勞動部擬將月薪20萬以上的高階主管納入責任制,不再受工時及加班時數限制,不過這項政策卻引起業界反彈,LED跑馬燈認為門檻過高,適用人數實在太少。工總秘書長蔡練生認為門檻可降低至月薪10萬,商總理事長賴正鎰則建議將門檻降低至月薪4至6萬。對此,有網友怒批:「4萬算高薪,那以後主管都領4萬就好。」

國發會去年向勞動部提案放寬《勞基法》84條之1責任制適用行業,爭取高階主管、責任制專業人員及新創公司核心人員都納入,卻遭勞動部拒絕。今年1月勞動部雖讓步、採歐洲商會提案版本,以經常性薪資20萬元為門檻開放高LED字幕機階主管適用責任制,卻仍引發產業反彈。

leddisplayboard是一款led跑馬燈軟件,軟件支持多種圖案及閃爍效果,夜晚使用效更佳。一款只有500 多K 的LED 跑馬燈軟件,可播放任意信息,支持中文和特殊字符,可以自定義點陣的顏色、樣式及滾動速度。弄清楚跑馬燈的顯示狀態後可以開始進行設計了, 在日常的跑馬燈設計電路中LED燈一般接為這兩種形式,共電源或共地,也就是通常說的灌電流式和拉電流式。

對於勞動部訂定的月薪20萬元門檻,工總秘書長蔡練生認為,若要以月薪做為責任制適用指標,則應以10萬元為門檻較合理,或是依國發會版本所得為公司內中位數2倍為主,否則只會有外商公司總經理適用,開放意義不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havesi728p&aid=175595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