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股票成廢紙!翟神公司減資99%資本額從8千多萬變1元
2022/08/15 02:11:00瀏覽35|回應0|推薦0

由「翟神」翟本喬所經營的雲端公司和沛科技,雖一度獲得鴻海集團投資相當風光,但經營卻驚傳出問題,日前股東會通過減資額大幅減資99.99%,實收資本額從8600萬元減為1元,被網友吐槽股東「1秒變粉塵」,甚至還有網友直接將和沛股票當壁紙貼在牆上。

高空作業車

昨有鄉民將股東常會議事錄內容PO到批踢踢後引發討論,有網友吐槽「瞬間多好多壁紙喔」、「翟諾斯一秒把股東化為粉塵」、「我這裡有一批好便宜的壁紙啊」、「公司減為1元早已無經營價值,直接就地解散,清算淨值還給投資人都還比較負責」、「之前公司就經營不善了,有這文也不意外」,也有網友認為「創業不就這樣」、「私募股本來就可以這樣搞」。

高空作業車是指運送工作人員和使用器材到現場並進行空中作業的專用車輛。高空作業車施工人員借由高空作業車的升降運用工作,而且只要正確使用,安全一定能夠得到保證。但若操作不當或安全措施未徹底實施,它又是一種十分危險的高空作業過程,所以一定要知道正確的高空作業車操作方式和操作注意事項,由於產品需求涉及園林、路燈、石化、電力、通信等行業,產品用途都不相同,相對上產品的規格、技術參數等指標要求也會差異較大,工業產品具有品種規格多、專用性強、細分市場規模小、個性化要求突出等特點,每種規格產品的生產批量都不大。高空作業車的用途主要集中在電力、市政及園林等行業,並且受到大型國有企業預算管理和採購制度的影響,使得高空作業車第四季的發貨量只占約全年的40%。隨著高樓大廈越來越多,高空落物造成人身傷害,財產損失的事件時有發生,加上高空作業車屬於汽車產業,因此對於其安全性等各方面相對上都會有較嚴格的標準。

高空作業平台依照產品不同大致可分為七大類,其主要服務於高空作業,可廣泛用於機場、車站、碼頭、郵電、公共建築門面、市政園林、賓館、糧庫、及清洗公司的裝飾、裝修或者電力系統的安裝維修等等。高空作業車高空作業平台具有危、高、難三大特點。尤其是作業複雜、高度較高的高空作業車,對安全性更是非常的重視,因此更需設置各種安全裝置。這些裝置包括了:支腿壓力控制系統、工作平台過載保護,確保每個支腿的支承力達到安全值後,才能對上車進行操作,支腿狀況與上車動作互鎖;工作臂極限位置限位。高安全性、高作業效率和高環境適應性的要求,對於高空作業平台就是作為一種工程機械,它的獨特性在於:除了可以載作業人員在高空作業,其作業安全性也會要求比一般工程車輛高,就是一般人所認為的高安全性,再來就是施工場所環境的非結構性,即是指其工作環境在不可預知並且多變的情況下,還能要求對環境具有高適應性,最後則是因為經常用於搶修作業,並且多是在室外或野外作業,而且作業環境條件通常也會比較惡劣,所以便會要求需達到一定作業的高效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havesi728p&aid=17685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