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浮誇風!利用起司牽絲1公尺PK瀑布烤麵
2023/01/10 00:32:28瀏覽24|回應0|推薦0

吃美食,視覺也很重要,不少業者都用起司來吸新竹鐵皮屋睛!像是比薩店4月推出烤麵,還會表演桌邊秀,把起司淋上烤麵就像瀑布一樣,另外還有餐廳推出的起司吐司,拉開可以牽絲長達1公尺。

上市1個月,銷量立刻衝上第2名。不只西餐,連日式料理,拉麵也要和起司尬上一角。放入2杓馬茲瑞拉起司,吃的時候不要特別攪拌鐵皮屋,感受鹽味湯頭,慢慢濃郁,東京米其林推薦拉麵店進駐信義區美食街,受到女性客群喜愛。

單面貼鋁隔熱隔音墊(適用鐵皮屋輕鋼架天花板隔熱隔音),隔音隔熱墊是一種高科技環保發泡材,擁有優異的隔熱性、防火、施工簡易,可自行DIY安裝施工,無纖維粉塵、不含甲醛、不含氯氟...等破壞臭氧得有害物質,材質安心無虞,可說是新一代最佳隔音隔熱建築環保材料。
適用場所:輕鋼架隔熱、輕隔間隔音、音響室、遊戲室隔音…

不只口味,視覺也要特別,才能引發苗栗鐵皮屋話題。

只要鐵皮屋屋頂有女兒牆,找到可固定網子的方式,架設遮陽網是不貴又可DIY的頂樓隔熱方法。黑色遮陽網網目越密遮光效果越好,施工時要預留與地面的距離,才能通風散熱,颱風前記得先收起來才用得長久。架設棚架、鐵皮屋因為牽涉違建定義,各縣市法規不同較為複雜。然而近年政府為推動家戶裝設太陽光電系統,放寬頂樓加蓋太陽能板的高度限制,讓裝設太陽能板附加了隔熱的優點,集合住宅若全體住戶同意,也不失為發展節能綠電兼隔熱的雙贏好方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havesi728p&aid=17805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