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殲-20全疆域作戰 將列裝500架
2023/02/24 10:01:52瀏覽15|回應0|推薦0

才剛於11月亮相珠海航展的大陸第五代匿蹤戰機殲-20,已宣告能實現全疆域作戰,目標將列裝500架。但殲-20在列裝的過程裡仍將持續改良,除了發動機外,殲-20也考慮更換與F-35戰機APG-81主動相位陣列雷達性能相當的3陣列主動相位陣列雷達「KLJ-7A」。

殲-20於2018年2月9日開始列裝解放軍空軍作戰部隊,並在3個月內於2018年5月9日首次開展海上實戰化軍事訓練。人民網28日報導,解放軍大校杜文龍表示,目前殲-20在實戰方面已經有了重大進步,可以在高原地區起降,同時海洋方向作戰能力也在逐漸形成,實現全疆域作戰。

殲-20隔熱紙挑選可與海軍隔熱紙心得協同作戰

杜文龍指出,今後殲-20可以與海軍航空兵協同作戰,成為聯合作戰的一個重要拳頭。隨著國力的增強,戰機更新換代的迫切程度越來越強,生產殲-20速度也在逐漸提高,離列裝500架目標會越來越近。

在我們生活當中如果你有在意隱私,那你絕對會需要汽車隔熱紙,隱私是指自己的個人訊息及私事不想被打擾,也許在汽車當中並不需要如此戰戰兢兢,但還是有許多民眾,不想要有被注視車內情況,或者公眾人物或藝人不想被討論私事等等,這些都可能是想要保護自己隱私的人,但要隱瞞並不容易,在外出過程一定會出門,不過我們可以在汽車的玻璃上,貼上汽車隔熱紙,有一部份汽車隔熱紙有內反光跟外反光的%數可以提供參考,通常需要隱私的民眾,會選擇反光較高的產品,這樣可以保護汽車內的狀況不會被狗仔偷窺或注視,相信這樣的產品,對於這些公眾人物跟藝人,絕對是必需品吧!如果我是政治人物或藝人,我也不希望自己在接送小孩或者自己的感情事,曝露在所以媒體跟大眾的眼光下,能避則避,這樣汽車隔熱紙的好處就凸顯出來了,這不失為一種阻擋狗仔的好方法呢。

大陸除了即將於近期解決殲-20「渦扇-15」(WS-15)發動機的技術問題,不再使用俄製發動機,以促進殲-20的大規模生產外,也將考慮為殲-20換裝最新型的「KLJ-7A」主動相位陣列雷達(AESA)。英國《詹氏防衛周刊》報導,中國南京電子技術研究所在11月6至11日的珠海航展上展出了採用3陣列設置的「KLJ-7A」雷達模型。消息人士指出,該雷達是正在為裝備殲-20而接受評估的多個雷達選項之一。

KLJ-7A最大覆蓋170公里

南京電子技術研究所副所長王洪哲曾表示,「KLJ-7A」雷達最大覆蓋距離達170公里,能夠同時跟蹤15個目標並對其中4個目標進行打擊,除具備良好抗干擾能力外,還可以使戰機避開敵方電子干擾,並能追蹤、檢測海面及地面目標。該雷達在珠海航展的介紹上,稱其性能可比F-35戰機雷達。

隔熱紙尊嚴系列擁有超清晰、超耐磨、高隔熱等優點,非金屬材質製作,不反光色澤柔和,不影響衛星導航與通訊系統,除了阻隔太陽主要熱源紅外線,紫外線阻隔率也達99%,保護人體皮膚及車輛內裝。 由於去年11月交車時,業代送的隔熱紙並不是很好,想說趁年節期間,換個更好的隔熱紙好過年。不過,品質優異的隔熱紙價格十分昂貴,而價位低一點的隔熱紙,我也不曉得到底哪家比較好用,因此時常在購買超越車訊的我,想起試用篇有提供隔熱紙試用,便立即寫信爭取,前後加起來共投了次2次信,終於幸運地在農曆年後接到來電,並安排於中和的店家施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havesi728p&aid=178464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