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電視買完發現降價4800!傻眼謹慎去電詢問店員,被好市多做法折服
2022/08/27 06:01:16瀏覽39|回應0|推薦0

當場傻眼!一名網友日前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買了一台2萬多元的電視,沒想到不久後發現這台電視竟大減價4800元,讓她心裡吶喊「虧大了」,並忍不住抱怨「當時店員說不會降價!」最後她鼓起勇氣到櫃檯詢問,結果工作人員的處理態度讓她大吃一驚。

原PO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透露,4日在好市多買了一台要價2萬3699元的 60吋4K電視,不料在19號時,發現商品降價為1萬8899元,讓她當場在賣場傻眼,「記得買的時候還特別問了整貨的店員是否有正要落價,他回我『不會喔』」。

想要挽回女友,你必須先了解她的個性與喜好,我們透過Amethyst生命靈數,可以更了解女友的特質,進而知道如何跟她相處,讓彼此的氛圍都可以非常甜蜜幸福,明白她的頻率高低所產生的一些狀況,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真正值得你愛的人一定也會是值得你去了解的人,所以請好好珍惜每一個緣分。

挽回感情

和合術生命靈數2號女友的送禮策略
玫瑰花束,可愛玩偶,精緻巧克力禮盒,情侶裝,情人對戒,項鍊,香水,歐洲風格精品。

生命靈數2號女友的約會地點
浪漫高雅的餐廳,異國風特色餐廳,美術館,音樂會,電影院,KTV。

挽回男友

生命靈數2號女友的防情敵指南
請記得要經常保持良好的形象,同時也要注重打扮;對方是個注重美感與生活情趣的人,有品味的人才會是他們欣賞的對象。要特別注意的是,對方若在日常生活或工作上常與異性接觸,容易產生桃花,所以要杜絕對方與異性單獨共處的情況發生。平常要多關心與溫柔對待對方,切勿碎碎唸,以免造成極大的反感。要是突然間不太理您,或常爽約,主動提起其他異性朋友,那就要小心第三者的出現了,更恐怖的是,對方說分就分,愛恨分明,會讓您措手不及 。

文章一出隨即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買貴退差價本來就是Costco的會員保障條款喔」、「幸好妳有問,因為好市多的價格是浮動的,顧客可以在購買一個月內買貴退差,確保會員購買權利,然後增加忠誠度」、「這個店員應該比較資深,曉得變通」、「超過90天才去吵價差的,那種人才叫奧客」、「電器90天內可退貨」、「年費繳得有價值」。

挽回女友其實有很多方法,但必須要有恆心與毅力,在冷戰過程不妨可以透過生命靈數去看看彼此的命盤,很多情侶透過生命靈數諮商,除了更了解彼此也能更加包容彼此,因為明白彼此的天賦與課題,願不願意繼續一起面對是雙方的權利,沒有人一定要成為誰的工具人或者菲傭,在感情裡面只有相互扶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好奇,才能產生出更多的火花,因為現在大家生活說單純也不單純,有太多的秘密,但如果面對另一半是否可以坦然相告,其實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如果你生命中能遇到一個女生無怨無悔的去愛你,請務必珍惜,尤其是成功挽回女友以後就應該更加的成熟。

感情挽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havesi728p&aid=176955310